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叶蓝】夫妻任务[2]

*修正了一些bug,以及——救命啊叶神开黄腔啦!

*春易老双面碟中谍:小蓝!枕边风吹起来啊!

*车前子有话说:蓝河——一个嫁入豪门的男人

*蓝河:女神叫我嫂子,请问我是应该开心女神和我搭话了还是删号自杀,在线等,急!


      君莫笑正好从喜鹊鸟的尸体上走下来。


  蓝河一看,他脑袋上顶着的也是一行金光闪闪的黑体字


  [蓝桥春雪的丈夫]


  蓝河蠕动了下嘴唇,私聊春易老:会长,我删号自杀的话,对公会有什么影响吗?


  春易老那边回了一个:?


  很快,春易老又发了一个:……


  紧接着来了第三条:你怎么成了君莫笑老婆了。


  显然是看到了世界上的系统公告。


  蓝桥春雪[君莫笑的妻子]:我想死。


  春易老沉默一会儿,回复他:这个系统标识真是无处不在。


  蓝河仔细一看,原来他和春易老的聊天界面,自己这一方也加了一个‘君莫笑妻子’的后缀。


  他不忍看世界上的刷屏,只隐隐约约瞟到了一些。


  “我靠!这他妈的是两个男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竟然和男人结婚了!”


  “玩还是荣耀会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说男女组队才能触发任务吗怎么两个男的都可以啊!!”


  “大神!大神!请问你什么感受啊!”


  “蓝桥春雪不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吗!我靠!劲爆!”


  蓝河去检查自己的小号,果然,那个‘蓝桥春雪的小号’已经灰了。


  周围看热闹不嫌事大,网络里也就算了,蓝河所在这个网吧里,都是刚才一起蹲守副本的,此时此刻,大家都十分八卦,兴致冲冲的讨论两个名字。


  君莫笑,蓝桥春雪。


  蓝河缩在角落里,闭上眼睛,希望睁开了只是自己做了一个梦。


  他睁开眼睛,看见君莫笑神态自若的走到他面前。


  “赶紧的,还有任务要做。”


  “叶神……这……”


  蓝河一下子说不上话,这什么,这不太好吧,这不行吧,这不可以吧,他‘这’了半天,女神苏沐橙过来了。


  “蓝桥春雪,是个好风雅的名字啊。”


  蓝河一看见女神,有点儿摸不着北,愣愣的,“还,还可以,谢谢女神夸奖!”


  苏沐橙眨了下眼睛,“谢什么啊,现在你是嫂子。”


  蓝河防不胜防,由于过度惊吓,面目呆滞,缓缓地吐了一大口水,并不激烈,就在苏沐橙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端着水杯的手没把水倒进嘴里,而是沿着下巴倒在了衣服上。


  他擦干净衣服,“女神,你别开我玩笑了!”


  “触发月老线的条件除了一男一女,攻击伤害达到等同值的组队也能触发条件,你很不错啊,伤害和他差不多高。”


  蓝河飘飘然,显然,这是苏沐橙的客套话,他的输出伤害是不可能和叶修站在同一高度的。


      但蓝河不管苏沐橙是不是随口给他个面子,这是女神说的话,那就够了。


         他心里高兴,自我膨胀,君莫笑是叶修啊,叶修是谁,是斗神啊,他的输出竟然能达到叶修差不多的水准!这简直是对他游戏生涯最高的夸赞。

 

         蓝河完全沉浸在自己歪曲理解的夸赞中。


  “不过还是差了一些,否则你就该是丈夫了。”苏沐橙继续客套说。


  “原来是这么计算的。”蓝河恍然。


  “是啊,达成第二种条件一样可以开启任务副本,不过我没想到,荣耀真的这么灵活。”


  蓝河想,何止灵活,这也太人性化了!


  “会不会是系统出的bug啊?”蓝河发问。


  “先别管是不是bug了,赶紧做副本任务。”叶修适当的提醒。


  苏沐橙控制着沐雨橙风对他们做了个挥手的动作,“加油哦!”


  蓝河赶紧截图,叶修听到截图声音,懒散的开口,“你截图啊?”


  “是啊是啊,女神让我加油啊!死而无憾!”蓝河飞快的保存了。


  “纠正一下,是我们。”


  “叶神,你就不要和我抢了,女神天天在你身边,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蓝河整理了一下仓库,“走吧,做任务去,大神,这次你太倒霉啦。”


  蓝河换位思考一下,觉得叶修倒霉极了,本来应该和荣耀第一女神做的任务,结果沦落到和他这个大男人,叶神心里一定不舒服。


  要是苏沐橙在这里,她就一定猜到叶修的心思了,叶修根本无所谓和谁做任务,他的目的是做任务,而不是和谁,对于他来说,如果不是恰好遇到蓝河,他也许看到什么绿河,红河的,也会毫不犹豫的和他组队。


  “叶修啊,情商很高,可惜不点在谈恋爱上面,以后要是追女朋友,那可就难了。”苏沐橙放下鼠标,转头和陈果聊天。


  “我去,就他这个宅男,哪儿有女的会喜欢他啊!”陈果表示不屑。


  叶修大喊,“老板娘,我听见了,你别背后说我坏话啊!”


  陈果笑道,“打你的游戏吧!”


  “你不知道吧,果果,叶修很受女孩子欢迎的。”苏沐橙漫不经心的补充道,“他很温柔的。”


  陈果断然不信。


  蓝河坚信不疑。


  他和叶修从野图boss这里出去,一路上跟主席阅兵一样,受到了无数人的瞩目,蓝河在心里想,作孽,作孽,叶神的姻缘遭此大难,他蓝河就成了千古罪人。


  “你怎么没声儿啊,平时不是挺能说的吗?”叶修感受不到蓝河此时内心的纠结和万马奔腾。


  “叶神,这玩笑也开的太大了的吧!”蓝河顶着‘君莫笑的妻子’的名号,他多往电脑上看一眼,就想自挖双眼谢罪。


  叶修呵呵的笑了一声,“还不错。”


  蓝河,“啊?!”


  叶修,“你的操作意识和手速都还可以,虽然比沐橙差了些,不过做副本任务足够了。


  蓝河:……


  蓝河,“叶神,你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


  “没有喘气,我抽烟呢。”叶修理直气壮。


  蓝河自暴自弃,“算了算了,我舍命陪君子,叶神,你可不要因为这件事情怪我,我是真的不知情啊!”


  他要是知道两个男的也能触发月老红线,说什么也不会组队叶修。


  叶修到了副本门口,突然想起什么,吩咐了一句,“等等。”


  蓝河一愣,等什么?


  果然,君莫笑不动了。


  车前子等蓝河的老对头们一路尾随,终于逮到了君莫笑仿佛下线的样子,他跳出来,阴阳怪气的。


  “哟老蓝啊,啊不对不对,现在是君夫人,君夫人。”他操控着游戏角色,给蓝河煞有其事的做了个揖。


  “诶,哪儿能啊!”夜度寒潭忍着笑,“这是叶太太,是叶太太!”


  他指挥跟过来看热闹的霸气雄图的玩家,“看见没,以后不是蓝团长了,嫁人了!”


  “你……妹……啊……”蓝河忍无可忍,“有种单挑!”


  “不敢不敢,哪儿敢啊……”车前子憋笑憋得肚子都痛了,“我们区区小透明,不敢和您打,您现在,地位不一样了!”


  夜未央可算抓住机会了,趁蓝河,脸皮薄,又还没有恼羞成怒的这个阶段,趁热打铁,“老蓝,嫁入豪门啊你这是,太给力了,兄弟几个衷心的为你感到欣慰!”


  蓝河咬牙切齿,“嫁你妹啊!谁跟你们是兄弟!妈的!不要脸!”


  车前子哈哈大笑,“君夫人以后手下留情,让你老公少来和我们抢boss,枕边风吹起来啊!”


  一群人围着蓝河,想方设法儿的怼他,蓝河一人难敌众口,除了说‘你妹!’、拍桌子、喝水降火气,只能干巴巴的站着被人调戏。


  叶修给网吧里的客人送完了泡面,回到座椅上,正看见屏幕里,一大帮人围着蓝河,他戴上耳机,叽叽喳喳和蓝河憋出来的‘你妹’‘x你妹’,再一看这群人都是中草堂和霸气雄图的人,前思后想连贯一下,就把事情猜了个七七八八。


  “哟,这么热闹啊。”叶修冷不丁的开口,“怎么的,闹洞房啊,那可不行,我得和小蓝过二人世界。”


  蓝河一愣,疯狂的给叶修发私聊。


  [我靠!叶神!不要添乱啊!]


  车前子最先反应过来,“哦哦,您过,您过,我们就不打扰了!”


  聚众垃圾话蓝河的活动结束,众人脚底抹油,溜得比谁都快。


  蓝河坐在电脑前面,尽管没和叶修面对面,但还是感到了一丝丝尴尬。


  “那个……大神……你别介意,他们就是来看我笑话的……”


  蓝河说完,一回味,又觉得不对,和叶修结婚怎么能说笑话呢,他这字里行间听起来都有一股浓浓的瞧不起的感觉,这怎么行!还要不要在荣耀里面混了!


  蓝河赶紧改口,“不是不是,不是看笑话,就是……”


  叶修控制着君莫笑,往前走,一边说话,“哦,那就是来闹洞房了。”


  蓝河这回把水杯拿远了些,他和叶修打过几次交道,知道这个大神语不惊人死不休,蓝河道,“叶神,你饶了我吧。”


  “这还没上床呢就讨饶,显得哥很厉害嘛。”


  蓝河:……


  蓝河捂脸,拼命地戳春易老:会长,我真的要删号自杀!


  他加了五厘米的感叹号在后面,以表示对叶神开黄腔的震惊。


  在蓝河眼里,叶修是和黄少天喻文州一样存在的大神,甚至更加厉害,这样的大神,应该是寡言少语,沉稳大气。


  虽然叶修也很厉害,但是这性格——蓝河初见他时又爱又恨,爱他的才华,千方百计想拉拢他,恨他的垃圾话,骂不过也打不过,天天被虐菜,直到后来大家都晓得,君莫笑就是叶秋,蓝河内心的情感就更复杂了,这简直就像在一团乱麻上面又加了一团马赛克!


  春易老慢吞吞的回他:又怎么了,你当君莫笑老婆不是挺好的,打探情报,双面碟中谍。


  蓝河:那你来当!


  春易老:那也得看有没有这个缘分啊,要我说,这都是天命。


  蓝河:……


  春易老:你正好趁此机会,打探一下君莫笑的虚实,然后把资料整理报告上来。


  蓝河:百度一搜就有啊!


  春易老:你看看他那把银武。


  蓝河无语:会长,你觉得我能看得到吗!不就是多了个头衔啊,人家是大神啊大神!


  春易老半天回复:所以你枕边风吹起来嘛,男人耳根子都是软的。


  蓝河这回真的掀了键盘,他掀了键盘之后,又在网吧老板娘的注视下小心翼翼的放回来,检查有没有弄坏,蓝河趴在桌子上。


  “这都什么事儿啊……”


  叶修看蓝河一直不走,在前面催促,“小蓝,动啊。”


  “我靠!”蓝河一锤桌子,“叶神!你别讲话了!”



TBC


评论(145)
热度(6354)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