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存个梗
想写叶修和蓝河日子过了几十年,走完一辈子之后,一醒来推档重来,重回第十区,蓝河正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给他,跟着原著一路抠糖补糖造糖吃

*一觉醒来老婆变成陌生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睡了几十年的人突然要跟你称兄道弟如何拒绝,在线等,还是很急!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以后会是你男朋友。”
“我靠兄弟,你有毒啊?再说跟我攀关系没有用,稀有材料就这么多,不能再低了!”



蓝河:我觉得这个君莫笑对我们蓝溪阁另有企图,你们发现了吗,他对我们放水的很厉害,这是什么意思?
众人:会长说的有道理,暗中观察一下他!



七大公会围剿
“我靠这君莫笑为什么不杀蓝溪阁的人!老蓝你玩儿阴的啊?你们联手了?”
“君莫笑无耻之徒!你有本事杀我们!你有本事杀蓝河啊!”
“看来大家都发现了,为了公平起见,要死大家一起死,先干掉蓝河!”

蓝河[震惊懵逼脸]:我巨冤啊!


《八一八君莫笑和蓝溪阁有什么关系》
《理智讨论,君莫笑和蓝河之间有什么交易》
《十区大神君莫笑为何频频放水蓝溪阁,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叶修[忧愁]:当年小蓝追我的时候,没觉得困难,现在报应来了


的确,追人是个技术活啊!


评论(199)
热度(21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