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我去,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广告……
小蓝真TM的大方啊_(:_」∠)_
说送叶修车就送车_(:_」∠)_
嫁妆吗_(:_」∠)_
官方的糖吗??我是看电视的时候看到的广告_(:_」∠)_
我猜是官方的,因为小蓝配音配过了,而且我是看全职动画的时候半路插播的广告,所以……官糖这个说法……自由心证啦_(:_」∠)_
你们是不是听不到声音啊,里面小蓝是说话的,配音演员配过,所以应该不是黑科技_(:_」∠)_

评论(147)
热度(1615)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