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叶蓝】夫妻任务[34]

*蓝河:太突然了!

*叶修:哪儿能啊,小蓝,你忘记我28章的时候说过拿个世界冠军然后求婚[等等叶哥你破壁了

*喻黄预警![应该……

*我从来没见过求婚的时候,还要排队的,难道是遇到了传说中的排队等嫁?——某记者思考中


  x国队的枪炮师头上顶了一串英文名,长的令人发指。

  

  孙翔的一叶之秋和李轩的逢山鬼泣正在朝着困在雪地里的枪炮师而去。坐在观众席看的十分清楚,一叶之秋和逢山鬼泣分别左右两面包抄,距离枪炮师只有不到二十个身位。但是身在游戏地图里面的职业选手,除了靠声音分辨出周围有人,他们是无法开启上帝视角来判断敌人在何处。

  

  荣耀联赛更新之后,原本唯一可以靠对称的刷新位置来预判对手走位的先机也没有了。现在在场上,只能瞎猫撞耗子,走一步撞一步。而此时的耗子,正在被一叶之秋和逢山鬼泣有预谋的撞上。

  

  “逢山鬼泣开阵了!是暗阵!哎呀,被察觉了,可惜了!”李艺博拍了一下桌子,在国内的荣耀比赛解说时,他的反应不至于这么激烈。毕竟他一个解说,又不是哪家战队的粉丝,用得着这么激动吗。但是世邀赛就不一样了,他是百分百不掺水的中国队粉丝,自己队伍这一击落空了,他能不叹息吗!

  

  解说的情绪容易影响观众席上面的观众感观,此时蓝河等人也暗暗揪心一把。

  

  地图上,逢山鬼泣率先开了一个暗阵,被枪炮师一个翻滚躲开了。一叶之秋从身后一击龙牙跟上,枪炮师被战斗法师拉近了距离,近身搏斗,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头。枪炮师预料到这一点,于是想方设法的要拉开距离。这枪炮师也有些郁闷,怎么对家先来攻击他?按道理场上最先要送出去的是牧师才对,好家伙,这群人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牧师放着不管,先搞他来了!

  

  看来这个枪炮师的意识差了一些,没有察觉到周围雪堆的晃动,还在一肚子问题的闪避。

  

  一叶之秋龙牙直刺攻击,不中,又上前一个连突,还是不中!场下一片唏嘘,中国队的观众则是捏紧了拳头,在心里给孙翔打劲儿,他们到没有什么责怪之意,相信自己的队伍,这是粉丝能给予的最大支持!

  

  战斗法师三连攻击不中,枪炮师左躲右闪,后退三个身位,心里嗤笑一声,正要开反坦克炮和一叶之秋拉开距离,技能却灰了。

  

  什么?!枪炮师心里一惊。

  

  “漂亮!寂静之阵!李轩的预判意识太漂亮了!”李艺博大喊。

  

  “恐怕不是预判,孙翔那三招是故意打空的,他们要限制枪炮师用技能?”潘林解说。

  

  “限制枪炮师用技能?什么意思?!”小李在台下也叫出声,“刚才完全可以开个刀魂守护,让孙翔上去就带走枪炮师一半的血!”

  

  “不行。”蓝河紧张的开口,“如果孙翔直接和枪炮师正面对上,他的技能是对地图没有影响的,但是枪炮师的技能会影响地图。”他咬着指头,“喻队和牧师,枪王,都在树上,易守难攻的地方,未必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擦,我怎么听不懂啊!”小李脑袋都晕了。

  

  “枪炮师会影响地图,你听不懂吗,对面那个枪炮师要是打一枪,会引发什么后果现在还没人知道。”蓝河盯着地图上的国家队,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已经通过弹跃往树上攀登了。

  

  枪炮师被控,不但要控住他,还要限制他用技能,这真是一个大麻烦。

  

  喻文州在队伍频道里发出了第三个指令:带走

  

  带走什么?台下的观众却是愣住了?带走枪炮师,带走满血的枪炮师?不可能吧!

  

  主办方解说嘲讽道,这也太嚣张了,冠军队角逐,是你说带走就带走的吗,中国队的队长实在太自大了!

  

  不仅主办方汗颜,连李艺博都汗颜了,“一波带走枪炮师?喻队是说笑的吧。”

  

  潘林开口,“我看不像是说笑的。”

  

  枪炮师被牢牢控在静默之阵,中国队的攻击再要正式开始。战斗法师一叶之秋这次却是没有打空,而是一上来就放了一个70级的技能:伏龙翔天。

  

  战矛却邪化身为巨大的魔龙,朝着鬼阵中的枪炮师袭去。孙翔这一招出招极快,逢山鬼泣在雪地里兜转一圈,枪炮师将战斗法师的大招吃了一个完完整整的伤害,血条肉眼可见的往下掉。不过这一招伏龙翔天却是又帮枪炮师走出了被困的僵局,哪知道枪炮师刚想开炮抽身离去,又掉进鬼阵里去了!

  

  “是鬼连环!”潘林开口,“逢山鬼泣和一叶之秋看来是真的想尝试把枪炮师一波带走。”

  

  “难度很大啊,就算这么想了,也不一定做得到,枪炮师不是boss,不会站着让我们带着满世界跑。”

  

  “所以喻队才安排孙翔和李轩过来,只要枪炮师拉不开距离,凭借李轩对阵鬼精细的操作,说不定还真的能带走枪炮师了。”

  

  地图上的逢山鬼泣,不知道开了多少个阵,将枪炮师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攻击范围内。配合斩击打开的鬼连环,需要高水平的操作和大局意识,李轩无疑是这方面的巅峰水平。

  

  一叶之秋伏龙翔天之后,喻文州在队伍频道里,有了第四个指令:快。

  

  快,确实要快。

  

  喻文州熬了那么多个晚上的夜不是白熬的,决赛遇到的x国队的战术基本被他摸透,今天世界地图一出来,喻文州立刻做了预判。按照x国以往的战术,会先分散,逐个击破,接着整合。这是他们常用的战术,而这个大面积的雪堆阻碍视线,又能成为最好隔绝的环境,逐个击破是最理想的方式。既然对手想逐个击破他们,喻文州干脆依葫芦画瓢,反将一军。

  

  只不过对手分散的跑,喻文州却不安排全部分散。周泽楷那一枪出来之后,他立刻做了决定,十分准确,果断,并且这个决定完全正确:x国队的枪炮师,是落单的。

  

  这是他的猜测,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远距离攻击的枪炮师,不会组成小组队伍。而喻文州要送走的,就是枪炮师。

  

  一个可以影响大局,更改地图的角色。

  

  这个角色比牧师危险多了。不得不说在运气方面,他们还是差了一些。如果早知道枪炮师的主动权这么大,他们说什么也不会把苏沐橙安排在单人出战的比赛上。可惜叶修也不是神仙,哪儿能样样都料事如神,好在他的队友全都是极其可靠的,面对这样的劣势,喻文州不说百分百,但是扭转过来,并不是没有机会。

  

  蓝河坐在观众席,把上面的局势看的一清二楚。但是他就算看的一清二楚,也不能拿着喇叭在喻文州耳朵边喊啊,况且他都能看清楚的局势,喻文州还能看不出来吗!

  

  台上战况火热,台下的观众也热火朝天,特别是决赛两方队伍的粉丝,虽然隔得远,也就差爬起来互相扔矿泉水瓶对骂了。

  

  枪炮师的血量正在逐渐往下滑,这速度简直是可以按秒计算,李轩和孙翔的配合太天衣无缝了,几乎找不出破绽。枪炮师在队伍频道里求救,但是队友在跑过来营救的路上,却受到了阻拦。

  

  周泽楷,一枪穿云。

  

  此时一枪穿云正在隐蔽的大树之下,敌明我暗,拦截效果十分有效。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枪炮师出局。

  

  赛场一片哗然,主办方解说甚至叫出了声,一是因为没见过这么大的比赛,出局的这么快的枪炮师,你打友谊赛呢!二是孙翔的龙抬头,一个华丽的微操作,也正是这个精细的操作,送枪炮师出局了。

  

  主办方的解说正在滔滔不绝的赞美这个龙抬头。

  

  而我方解说,对于龙抬头,早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这大概是史上最快出局的枪炮师……”潘林一时无语。

  

  “不过孙翔那一招龙抬头还是很有看头,说起这个龙抬头,那就有的说了。”

  

  “还是先看比赛吧,对方第六人是个弹药专家,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对地图有影响。”潘林知道,龙抬头是谁创造的,是叶修啊!叶修的东西那就有太多好说的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距离开场十分钟之后,比赛就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两方队伍都在世界之树相遇了,占据了高地的优势的中国队,此时也打的很吃力。对方似乎发现了地图的一些可利用的点,选手在应付对方攻击的同时,还要躲闪大树上掉下来的雪堆,被砸中了,也会掉血。

  

  x国队这才明白,为什么刚才对手要这么快送枪炮师出局,然而现在明白这一点,却是太晚了!懊恼的x国队,激起了愤怒,攻势越来越猛。其中最遭受集火的,就是喻文州的角色:索克萨尔。

  

  喻文州手速慢的事情,不需要遮掩,几场比赛下来,研究过中国队的都知道这个队长的致命缺点。一个有致命因素的队长,又是整个队伍的指挥核心,干掉他,绝对是一个巨大的翻转。

  

  集火喻文州,是x国队发出的最新指令。

  

  “我靠!妈的!不要脸啊!”蓝河从凳子上跳起来,“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许哥,淡定,淡定。”小李连忙拉着蓝河。

  

  其实除了蓝河,大部分人心中都是这么想的,只不过蓝河的反应比较大,准确来说,现在在场的蓝雨粉丝,反应基本都很大。他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各大战队集火喻文州的事情,但是每次一看到这个场景,还是气的能一蹦三尺高。

  

  喻文州的索克萨尔被迫后退,其他选手被缠住,一时间支援他的队友,几乎为零。

  

  “一直以来都是保命型选手的喻文州,此时此刻逃命的本事可见一斑啊!”李艺博调侃道。

  

  蓝河在场下怒吼:谁他妈是保命型选手了!这是知分寸!知分寸懂不懂!大丈夫能屈能伸……

  

  以及小李的:许哥,许哥,李指导听不见的,你别浪费口水了,啊?

  

  “周泽楷被对方的拳法家缠上了,孙翔也被刺客和流氓包围,唔,张新杰的地方太远了,而且刚才释放过一次技能,恐怕现在还在冷却中,看来真的没有人能支援喻文州啊!”潘林心里急了。

  

  “李轩在那儿?”李艺博突然惊醒。

  

  是啊!李轩去哪儿了!

  

  下面的观众也突然惊醒!

  

  从刚才杀了枪炮师之后,七八分钟过去了,就没看见李轩人在哪儿,大家后来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世界之树上面互相对砍的选手,解说都来不及,一片混乱之中,谁都没有发现李轩在哪儿!

  

  索克萨尔被逼到了大树根部,对方的弹药专家还有心情在频道里用英文聊天:送你一程,安静的和观众说拜拜吧~

  

  喻文州也在频道里用简单的英文回复了:我还是喜欢热闹一点。

  

  剑客大招:幻影无形剑!

  

  “黄少天!”李艺博大喊出声。“是黄少天!!李轩去了刷新点换人了!”

  

  跟着他一起大喊的,还有观众席的蓝河,“黄少怎么来了!什么时候换上来的!”

  

  是啊,似乎所有人都忘了,中国队还有个第六人——剑圣:夜雨声烦。

  

  潘林也忍不住喊出声,“是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们不能没有本剑圣嘛,哎哟这个是谁谁谁的弹药家啊,我去看到我在这儿你还敢欺负我们队长啊,本剑圣今天就教一教你欺负人三个字是怎么写的!队长刚才说的什么英文啊,诶主办方解说给翻译一下呗,就跟观众说我要教这个小弹药专家好好写字儿,说什么英文啊,那还是我们汉语好听!”黄少天一来,原本清净的屏幕里瞬间就被他的垃圾话挤满了。

  

  “……和他的文字泡。”潘林继续补充。

  

  黄少天,夜雨声烦。这个角色一出现,中国队的观众席顿时沸腾了,别的不说,就刚才黄少天那一剑,那一堆垃圾话,实在是太亲切了!蓝河摇着小旗子,一改刚才颓废骂街的作风,上蹿下跳的拉了个横幅,很有领导气质的带着观众席的粉丝们给黄少天打call。

  

  黄少天的出现,顿时改变了场上的形式。就算在场的都是高手,又经过几个月的训练配合,但是比起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个荣耀双核时代最著名的组合,其他的配合都要稍显逊色一些。

  

  几年亲密无间,并肩战斗体现出来的优势,其实可以在走位之间立刻分辨出来。剑与诅咒的组合,确实是喻文州最熟悉的打法和套路。黄少天在场,他的许多无法拿出来实现的战术,一时间都有了突破口。

  

  喻文州抓住了这个优势,立刻反击。

  

  双方似乎都在不要命的送血,几分钟不到,世界之树上面的大部分选手角色,仅仅只剩下一层血皮。

  

  x国队的战术依旧是没有变,黄少天加入之后,就更加坚定他们的想法:送这个术士出局!一定要送他出局!


         两方队伍不停地周旋,漫长的时间在众人的呼吸声中悄悄溜走。

  

  “他们真是想方设法的贴近索克萨尔,不好办啊,特别是在大家都只剩一层血皮了。”李艺博说到这里,声音都有些抖了。

  

  确实,世界邀请赛,荣耀最大的赛事,今天就走到最后了。

  

  决赛现场,团队赛决定输赢,一开始就算再怎么放松心情,调侃选手,此时此刻,每个人的心都是吊在嗓子眼儿的。冠军将在他们之间诞生,一旦拿了第二名,那和第三名,第四名根本没有区别,所有的战队,国家,都是冲着冠军去的。为了冠军,他们可以放弃一切!

  

  不说蓝河,一路走过来心情看似很放松的叶修,此时此刻脸色都不太好看。他的眉头微微皱起,目光紧跟着现场赛事。苏沐橙坐在他边上,站了起来,拍拍他的肩膀,“叶修,轻松一点儿,我们会赢的。”

  

  “当然,这是肯定的。”叶修说。

  

  他的身体还是紧绷的。

  

  苏沐橙无奈的开口,“怎么你比他们还紧张啊。”

  

  “一点点吧!”叶修开口。

  

  “情况不太乐观啊,对方的拳法家冲上来了!朝着索克萨尔冲上来了!”潘林喊道。

  

  “想一换一吗?”李艺博猜测。

  

  观众席下面的蓝河看的满头冷汗,拳法家一换一换走喻文州却是不亏,现在喻文州架起来的战术缺他不可。

  

  “可恶啊!我们牧师还在读条啊!这个距离,这个时间完全来不及!”小李叫出声来。

  

  地图上的拳法家气势汹汹,对方的弹药专家紧跟其后,索克萨尔与二人周旋,三方都只剩一层血皮。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李艺博可惜道。

  

  不过他们还有一个人,在场上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了最低,一个猎豹一样伺机行动的人: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喻文州躲闪的同时施法,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绕到了大树上面,拳法家蓄力一击,这一击却没有击中喻文州,而是直接和黄少天对上了。

  

  一换一带走喻文州,那也得问问他同不同意啊!

  

  剑客技能:银光落刃

  

  从世界之树上面落下巨大的白光,熟悉剑客的都知道,这是剑客的银光落刃,起跳高度越高,落下来伤害就越大。但是在世界之树这样错综复杂的地形之上,索克萨尔又站在险峻的地方,一根仅仅双脚站立的树枝,想要受身操作?几乎是不可能。

  

  黄少天这一招,是存了出局的意志!

  

  这一瞬间都发生在短短的两三秒之内,众人都还沉浸在索克萨尔要出局的悲伤中,转眼一看,夜雨声烦已经站在他的面前。这场景却让众人都很熟悉,夜雨声烦操作之精细,和拳法家在白光中厮杀,电光火石之间,拳法家血条清零!

  

  夜雨声烦在地上滚了一圈,把原本就少的可怜的血条滚得要用放大镜才能查看还剩多少,但是奇迹般的,夜雨声烦竟然还活着!他还不能出局,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施法未完,如果让弹药专家把喻文州血条带走了,那他刚才那一博完全是白费力气!

  

  而普通玩家根本意识不到黄少天这一招的精确程度,只见夜雨声烦从天而降,又在地上滚了一滚还没滚出去,都认为是奇迹,但他这一滚却是有四个微操在里面,才勉强撑住血条没挂。

  

  “他还在死撑!夜雨声烦!不愧是黄少天!”李艺博当然看得出其中的奥秘,他拍案叫绝。

  

  “不过夜雨声烦也离出局不远了,他留这么点儿血条有什么意思!”潘林大感惊讶的同时,手心也全是汗。

  

  很快,观众粉丝们就知道黄少天留这一点血条的用意了。

  

  他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了索克萨尔身前[1]。紧跟着拳法家冲上来的弹药专家的技能,原本要落在索克萨尔身上的,竟然全被夜雨声烦挡下来了!

  

  夜雨声烦血条清零!

  

  观众席鸦雀无声,这自杀式的守护姿态,实在悲壮。

  

  与此同时,索克萨尔施法完成,术士大招:死亡之门。


  剑客剑所指之处,触手一般的线条如同诅咒缠绕住了弹药专家。


  弹药专家血条清零!一换二!


  但是在场的所有观众都不在乎这个一换二了,此时地图上的夜雨声烦全息投影化成繁星点点,碎落在世界之树,消失在风雪之中,悲壮至极。


  李艺博算是见识到了全息投影的震撼之处,几番开口,感慨一声。


  “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啊!”


  观众席如同煮沸的白开水,从刹那间的静默,到一点一点的沸腾,黄少天这一幕激起了观众的热血,加油声和呐喊声,排山倒海似的绕着场馆回响。中国观众席尤为壮烈,情绪激动地当场落泪,‘剑与诅咒’的那条横幅给他们拉扯的晃动不止。


  观众情绪水涨船高,场上的战斗也快接近尾声。


  夜雨声烦一换二,中国队场上剩余:索克萨尔、石不转、一枪穿云、一叶之秋,x国剩余:刺客,流氓,牧师。


  但是索克萨尔仅仅剩下血皮,孙翔和周泽楷半斤八俩,石不转虽然还在场上,但对方也有牧师,而且对方的血条比他们高,此时此刻,争分夺秒。


  打法?战术?布局?没了,都没了!两方都没有得到多少优势,特别是黄少天一换二成功,x国仗着血多,几乎是卖血的打法,问题是就是最土的卖血打法,中国队现在卖不起啊!牧师只有一个,加血来不及,索克萨尔在拖掉对方牧师之后,血条清零!


  中国队只占了人多的优势,比起对方血量高,实则不利于他们。喻文州出局之后,指挥权交给了张新杰。


  x国刺客一对二,缠住了石不转和一叶之秋,一枪穿云则是被流氓给拦住了。


  一叶之秋不再做任何保留,而是一波爆发,留住牧师,他打算和刺客拼了!


  频道里,张新杰发言:10s


  不少人都看到了这个10s,但是没有人关注他是什么意思了,刺客攻击,舍命一击,孙翔的一叶之秋血条瞬间被清零。


  太快了!而刺客血条还有最后一点!


  此时系统再次提示,流氓血条清零。


  是周泽楷!周泽楷射杀了流氓!观众席已经没有人敢出声,大家屏住呼吸,眼睛不敢从地图上挪开哪怕0.1秒。


  周泽楷的情况也很不妙,他虽然解决了流氓,但现如今,他的血条和刚才黄少天的没什么区别,只要一个普通攻击,就能送他出局!而石不转,只比他好一点。


  张新杰却在频道里说:看你的了。


  十秒,纯洁的白光沐浴在一枪穿云的身上,周泽楷哪怕知道张新杰听不到,也在电脑前很肯定的回答了:恩!


  石不转血条清零。


  刺客回转,一枪穿云势如破竹,子弹如同流水一般飞射而来。


  撤退?躲避?翻转?如何应对,太快了,周泽楷的速度太快了,他杀完了牧师之后没有同伴接应,这速度根本不是他能反应过来的,绝望铺天盖地的落下,来不及了——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大屏幕上跳出了两个大字:荣耀


  全场静默。


  一向腼腆的年轻人,从座位上站起来,脸上泛着兴奋的薄红,他高举着拳头,用力的举过头顶,似乎要告诉所有人:


  中国队赢了!中国队是冠军!


  叶修在场下,松了一口气,故作淡定的开口,“你看,我就说我们是冠军。”


  他淡定,观众席可不淡定,从刚才开始,众人就憋着一口气,等着最后的结果。现在看到荣耀两个字,眼泪直接飚了出来,冠军!我们是冠军!首届世邀赛的冠军!粉丝们在台下泪崩,台上的选手们也没比他们好到哪里去,黄少天手脚并用的扑倒自家队长身上,和队友勾肩搭背,毫无形象可言的乱吼乱叫,此时也没人管他注意形象,谁的心里不是这样激动呢?


  灯光在体育场里亮起,全息投影褪下,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的颁奖时间。


  世界冠军!中国队的选手从台上飞奔下来,特别是黄少天,他话本来就多,现在更是止不住的开口讲话。平时嫌弃他话多的队友,这时候听他大吹特吹中国队时,也觉得如听仙乐啊!


  “老叶!瞧见没!冠军!”黄少天和他击掌,拥抱,叶修拍拍他的肩膀。


  “不错不错,你刚才那一招太绝了。”


  “那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黄少天很是激动。


  “是啊,我们不都是职业选手。”叶修笑道。


  他们的位置离观众席不远,此时保安也拦不住观众的热情了,盛大的颁奖仪式结束,中国队获得了奖杯,以及冠军戒指,还有一张薄薄的证书。全场响起国歌,升起国旗,叶修在这一刻却感到了无限的宁静。


  颁奖之后,记者们都在台下等着冠军队,不止记者,还有观众席上的粉丝,此时竟然也没有一个离开的,热泪盈眶的在底下候着他们的选手们。自家选手和粉丝,当然是没什么隔阂,这么高兴地场景,还不满足一下粉丝的愿望,于是职业选手一从台上下来,就扎堆进了粉丝里,连记者都没有顾得上。这些记者就只能艰难的垫着脚,在粉丝的包围中,找到职业选手们的踪迹。


  “黄少!黄少!这就是冠军戒指啊!酷毙了!”


  “这是奖杯吗,天呐,我要哭了,我要哭了!”


  “你已经再哭了啊!哈哈!”


  黄少天很乐于分享自己的喜悦,他把戒指拿出来,给给粉丝们看了看,“瞧见没,冠军戒指,来来来,大家不要挤,排队,排队合影啊,这个戒指给你们每个人带上都感受一下!”


  各自的粉丝围在各自的选手面前,合照,拥抱,击掌,一时间职业选手们都脱不开身。


  闹哄哄的人群里,叶修找到了蓝河。


  “怎么不去和你偶像合影?”叶修笑他,“到我这儿来干嘛,我可没上场,冠军戒指没我的份儿。”


  蓝河难以平息内心的激动,但是他要端一端,“那拥抱,合影,击掌总有吧!”


  “哟,小蓝这是爬墙了,要当我粉丝啊?”叶修惊讶。


  小李带着一群人突然挤过来,兴奋地喊,“叶神!叶神!求合影!求拥抱!”


  蓝河郁闷,开口道,“搞错没有啊,先来后到知道吗。”


  “成啊!我排许哥后面!”小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很是热情的把身后一群狂喜乱舞的粉丝都安排好了,排了个长队。“你们都在后边排着啊,不要插队,叶神在这儿跑不了了!”


  叶修哭笑不得,这是多怕他跑了啊!


  “盛情难却啊。”叶修开口喊,“不过我可没有冠军戒指啊!”


  小李等一帮粉丝小鸡啄米似的点头,颇有一种粉了叶修这么多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泪流感,“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只要合影签名!”


  叶修于是从蓝河开始,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然后击掌,他的手却在没有碰到蓝河的掌心时,变戏法似的,指尖就多了个银色的戒指,套在了蓝河的无名指上。


  “冠军戒指没有,自己买的倒是有一个。”


  蓝河石化了。


  后面的一群人这都看着呢,跟着也石化了。


  叶修一本正经的补充道,“你们后面的没有啊!我就买了一个!”


tbc


蓝河:“叶修的求婚戒指你们想要啊?”

小李等人瑟瑟发抖:“要不起要不起……”

那还排队干嘛,走![超凶


从来没有接触过任何网游,写文全靠脑补,战术都是扯淡,还请大家包容一个只会玩4399小游戏的游戏渣!我三个月前还是一个连‘奶‘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的游戏盲,谢谢全职,教我意念玩游戏!可以说是游戏入门教科书了!


[1]:出自全职高手,原文原句的糖!

评论(500)
热度(6255)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