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叶蓝】夫妻任务[35]

*听说g市到h市的距离一千三百四十三公里

*蓝河:我花了很多运气,捡到了一颗星星。


  蓝河手上被套上的这个戒指,没有很多装饰。

  

  他想象中的恶俗南非十克拉大钻戒的灾难没有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事实上叶修是个非常有眼光的人。

  

  他的眼光一如他的人一样,十分低调。

  

  “叶神,你这个戒指就一个圈儿啊,什么花纹都没有,该不是可乐罐上抠下来的吧?”蓝河想把气氛调动的不是那么脸红心跳。

  

  “恩,我地摊上买的,一块钱两个,看着划算。”叶修回答。

  

  “我靠!真的假的!”蓝河盯着自己的手,“九块九包邮我也不说你过分了,一块钱有点儿说不过去啊,叶哥……”

  

  “晚了,叫哥没有用,我很生气了。”叶修说。

  

  “报告!”小李在后面举手,深沉的开口,“我建议家务事家里谈,当务之急能不能考虑一下一个可爱的小粉丝面对偶像的激动心情。”小李指了指自己,“并且他还十分帅气。”

  

  蓝河让开了位置,十分无奈的开口,“你先你先,可以吧!”

  

  小李后面的粉丝小声提问,“这谁啊?叶神刚才给他带了个戒指?什么意思?”

  

  他看起来三观都裂了。

  

  “你觉得什么意思。”小李严肃的反问。

  

  “那个……”粉丝试探的开口。

  

  “就是这个意思了。”小李说。

  

  小粉丝的三观又在飞速的重建,经过这个强的冲击力,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了一句,“不愧是叶神!”

  

  蓝河竖着耳朵正紧张的听着这边的动静。从这个小粉丝开口问的时候,他的耳朵就跟兔子一样竖起来,耳听八方,说的就是他了。

  

  叶修是个不在乎旁人说法的人,但是蓝河在意。蓝河在意,却又不是为自己在意,绕了一圈回来,还是为叶修在意。

  

  事实证明,蓝河永远低估了粉丝滤镜的厚度,那粉丝握着拳头,星星眼的喊道,“连谈恋爱都谈的这么出其不意!”

  

  “是啊,大家都以为他和苏女神才是一对,结果完全没有啊!”

  

  “就是就是,叶神的心思果然不是我们凡人能猜测的!”

  

  蓝河猛地一阵咳嗽,泪流满面的看着和粉丝们亲切交流的叶修,心里呐喊:合着全是我想多了啊!

  

  他一阵吐槽自己乱想,就不该为叶修这种飘在九天之外的性格担忧,就算是天塌下来了,他大概也只会淡定的哦一声。

  

  说不定还会提问:什么时候塌啊?

  

  叶修就是这样的人,任你东西南北风的吹,他自八面不动风。

  

  蓝河确实不用为这段感情担忧,至少到现在为止,叶修还没有让他担忧过。

  

  小李好不容易要到合照,立刻把自己傻的冒泡的,和叶修的合照,发到微博上去拉仇恨。果然小李这微博一发出去,打了叶修的大名,没过多久转发就破百了,一会儿功夫不见,立刻就有四五百的转发。

  

  看来还没有其他人把合照发到微博上去,叶修这么多年从来没说什么和粉丝合照一下!世邀赛的现场竟然有这么大的福利!今天原本都在晚上狂欢国家队冠军的粉丝们,自然注意到了这显眼的一条。其他的选手和粉丝的合照,不是没有被po过,但是反响这么大的,也只有叶修才有这个影响力了。

  

  而这四五百条转发里的,竟然有两三百艾特蓝桥春雪。

  

  “我靠!有毒!有毒!艾特我干什么!”蓝河正和小李凑一块儿看微博呢,一看小李点开艾特,全是艾特他的微博账号。

  

  蓝河赶紧摸出自己的手机来,好在还有电。果然,一登录艾迪就是一堆网友亲切的问候。

  

  “@蓝桥春雪  当然是选择……”

  

  “@蓝桥春雪  蓝桥,你怎么看!”

  

  “@蓝桥春雪  我就不说了,请正宫出来回个话。”

  

  “@蓝桥春雪@蓝桥春雪@蓝桥春雪!!!重要的事情艾特三遍!!”

  

  小李看着网友留言,哈哈大笑,“哎哟,我这是被许哥带着飞了一把!”

  

  “我靠……这群人……”蓝河找不出个所以然,好似全国人民都默认他和叶修那点儿芝麻大点儿事了,他纠结了半天,默默地吐槽,“怎么没人……”

  

  没人给他个表现机会啊!说好了舆论压力呢!怎么一片和谐!

  

  “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小李补充道。

  

  叶修那边的粉丝,太热情了,男男女女都有,女粉丝还多一些。小李一边看着,一边羡慕嫉妒恨,嘴里说着,“我擦,这个妹子我看见两次了,刚才,才和周泽楷抱过!怎么又来抱叶神了!无耻啊!”

  

  “什么无耻啊,你怎么对女孩子说话的!”蓝河就很不认同,“博爱知不知道,博爱!”

  

  “我知道了,就像你作为黄少的粉丝,结果先来和叶神合照了,对吧!”小李鄙视他。“你这个爬墙的负心汉!”

  

  “我靠!你别血口喷人!”蓝河怒了。

  

  “对了对了,许哥,你是不是还没有合照啊?”小李赶紧岔开话题,“我叶神给你套了个圈,你就傻了!”

  

  “你夜市套娃娃呢,还套圈?”蓝河吐槽。

  

  “哎呀,和套圈儿差不多,套中了就归他了,不是没什么区别吗……”小李也吐槽。

  

  蓝河却是想到,他的确没有和叶修有太多的合照。一次吃关东煮的,一次就是广场上拍的。正儿八经的粉丝合影,还真是没有!

  

  “你看看,你看看,许哥,不是我说你没个自觉啊,这大家都在艾特你出来给个说法,你要是不拿出点儿正宫的架势,我瞧不起你啊!”小李嘴皮子上上下下,说的很是顺畅,一点儿也没有身为‘被’第三者了的自觉。

  

  “滚滚滚!”蓝河冷笑一声。

  

  叶修那边应付了粉丝,终于脱身,累的靠在栏杆上喘气。

  

  “我上半辈子都没拍过这么多照!”他吐槽了一句。

  

  “一个好的偶像,要对粉丝有求必应嘛。”蓝河也走到他身边。

  

  此时微博上,越来越多的人分享了现场和选手的合照,羡煞了一帮在家里蹲着看直播的宅男,其中车前子最为激动。

  

  他在当初几个公会会长弄出来的‘君莫笑围剿计划小组’的群里面哀嚎,艾特了蓝河百八十遍,要求蓝河念在曾经的情谊上,务必要无死角的拍一拍王杰希,要近距离,要特写,要高清!

  

  蓝河呵呵一声,在群里回复道:我跟你什么情谊啊,你追杀我的情谊还是你抢蓝溪阁boss的情谊?

  

  车前子悲痛万分,在群里开了个批斗小组,呵斥蓝河越来越冷酷无情了,真是嫁什么随什么,泼出去的蓝河收不回的水啊,曾经天真无邪的老蓝再也看不见了!

  

  蓝河冷漠的发了个再见的表情。

  

  叶修看他表情乐的,问了一句,“聊什么呢?”

  

  “查岗啊?”蓝河说。

  

  “哟,不兴查岗啊?”叶修看着他。

  

  “查查查,叶哥说了算!”蓝河笑了一声,把手机拿给叶修看。

  

  屏幕里正好让车前子说道:蓝河跟叶修一样越来越冷血无情了。

  

  “这不是冷血无情,这是哥不乐意。”叶修评价。

  

  “哈哈,说的好,就是哥不乐意!”蓝河很是赞同。

  

  “是啊,你都挂着君莫笑妻子的名头了,拿着手机去拍王大眼儿干嘛,显得我多没魅力。”叶修很是自然地说道。

  

  蓝河又听叶修把之前的副本任务拿出来说了一说,听到了未免跟着感慨。

  

  “太神奇了,这个副本真是……太神奇了……”

  

  “恩,是有点儿神奇,打副本掉个老婆,说出去都没人信。”叶修笑了一声,“荣耀这福利太好了点儿。”

  

  “什么,什么老婆啊!凭什么我是……我是这个啊!”蓝河抓狂。

  

  “系统分的啊,蓝河大大,你想赖皮啊?”叶修盯着他。

  

  “什么赖皮啊!我哪儿赖皮了……”蓝河郁闷,问题是他郁闷,他还找不到反驳的点!

  

  蓝河只能岔开话题,“叶神,你不是一块钱买了俩圈吗,还有一个呢?”

  

  “总不能我给你戴了,我自己再给自己戴吧,电视上不是这么演的。”叶修很严肃,“沐橙看的偶像剧都不这么演。”

  

  蓝河懵了,叶修确实买了一对戒指,但问题是另外一个也不在自己身上啊!

  

  失策失策,太失策了!

  

  “你怎么还没点儿表示。”叶修惊讶。

  

  “啊?什么表示?”蓝河手足无措。

  

  “啧啧,这还没到七年之痒呢小蓝,你就这么不上心了,当初追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啊。”叶修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

  

  蓝河都被这样子吓晕了,二仗摸不着头脑,嘴里念念叨叨。

  

  “什么,我没有啊,我不是……”他欲哭无泪。

  

  叶修把手伸出来,他的手好看,蓝河知道的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一双修长,指尖圆润,堪比艺术家精雕细琢刻画的手。这样的手在蓝河眼前晃了晃,该艺术品的主人却很是奔放,“我的戒指呢,戒指呢!”

  

  蓝河手足无措,傻了。

  

  叶修趴在栏杆上笑的很是猖狂,笑够了才开口,“拿出来给哥带一个,给你发个独家版的粉丝福利。”

  

  “谁是你粉丝啊!”蓝河怒了。

  

  “啧啧,又不承认了。”叶修鄙视他,“刚刚才说你爬墙,这么快又爬回去。”

  

  “谁爬墙了……”蓝河泪流满面。

  

  他手往口袋里一摸,摸到了一个圆圆的小圈,蓝河心里卧槽一声,从口袋里震惊的把戒指拿了出来。

  

  他看着叶修,“你什么时候放的?!”

  

  叶修鄙视他一眼,“我可是职业选手。”

  

  意思是:我的手速不是吹出来的。

  

  蓝河把戒指套进叶修的无名指上,十分真挚的开口。

  

  “想发微博给大家展示一下,一位套到了荣耀史上最大boss的青年才俊的心路历程。”

  

  “哟,你还有什么心路历程没说给我听啊!”叶修笑道。

  

  “有啊,叶神,晕乎乎的,觉得不可思议。”蓝河感慨道,“两年前我还在网游里被你骗钱骗财……”

  

  “恩,现在人财两空,还被骗色了。”叶修说,“小蓝你真是没用。”

  

  “有骗有还,再骗不难。”蓝河语重心长的总结了一个道理,他又问,“你带着戒指,不会影响微操吧?”

  

  “影响了也照样虐你。”叶修坦然。

  

  “你当我没说!”蓝河吐血。

  

  叶修从蓝河的口袋里拿出手机,蓝河说,“你自己手机呢!”

  

  “没电了,昨晚上忘记充电。”叶修熟练地指纹开锁,开屏就是他和蓝河广场上拍的那张合照。

  

  这实在不能怪蓝河,他一个正儿八经的小年轻,大学毕业第一次老老实实谈恋爱。虽然对象是个男的,但是也让他很难改掉一些男生的占有欲做派。典型的交了女朋友就恨不得把头像壁纸微博名字全都换成对象相关的。蓝河就是这样一个盲目跟风又普通的男生。

  

  他咳嗽一声,这壁纸下面还有叶修微博的水印,一看就是从微博上面直接存图下来的。

  

  叶修乐了一声,“怎么不找我直接要啊,这还有水印,难看。”

  

  蓝河却很宝贝这张照片,“我觉得挺好看的!”

  

  叶修点开相册,都是夜雨声烦的全体投影,蓝河连忙解释,“我有拍君莫笑的!”

  

  “小蓝乐一个。”叶修把摄像头对准他。

  

  蓝河这才明白,叶修这是要给他发一个粉丝福利。蓝河什么都好,就是面对相机的时候有点拘谨,叶修说。

  

  “表情自然点儿。”

  

  “很自然啊!”蓝河僵硬的提起嘴角。

  

  “恩,看得出来很自然了。”叶修肯定他。

  

  “倒是你啊,叶神,你是职业选手吧,拍照这些,你肯定很熟!”蓝河说。

  

  “那当然。”叶修对着镜头摆了一个职业选手耍酷的表情。

  

  蓝河对这个表情太熟悉了,叶修这是模仿黄少天那个特酷的‘黄少’专享表情包。

  

  蓝河哈哈笑道,“不行不行,这个表情你摆出来太违和了!”

  

  叶修却在这个时候按下了快门,这照片就纯属抓拍,不是摆拍,里面的蓝河笑的乐不可支,露着一口大白牙,看着人畜无害,像个大白兔。自己看自己照片总是不满意的,蓝河看了就要抢,叶修把手机往后一拿,蓝河喊道,“我擦!叶神!重拍重拍!这张太丑了!”

  

  “哪能啊,这张挺好看的。”叶修不给他。

  

  “你是挺好看的!我不行啊!”蓝河抓狂了,他自己拍照虽然不讲究,但是和对象合照,不说像小姑娘一样修半天,最起码拍个正常的表情吧,叶修这哪里是给他拍个正常表情,这简直是拍了个表情包!

  

  叶修很满意这张照片,说什么都不肯删,蓝河强烈要求重拍,于是就有了第二张。

  

  “我觉得我这个姿势有点儿奇怪。”蓝河摸着下巴思考。

  

  照片里的蓝河还是比了个二的不行的剪刀手,叶修配合他,在他的剪刀手旁边比了个石头。

  

  “不错,不奇怪。”

  

  “不成不成,我拍一张!”蓝河抢过相机,于是有了第三四五六七张照片。

  

  这问题出在蓝河不知道按到那里的屏幕,调了个连拍功能,这三四五六七张照片不是把他拍糊了,就是把叶修拍糊了,其中不乏叶修掐他的脸,叶修一脸懵,叶修靠在他肩上,叶修玩他的头发,只有一张抓拍的挺有意思,叶修被人叫了一声,转过头去,蓝河趁机在他的脑袋上竖了个兔子耳朵的手势,可惜只能竖一只。

  

  蓝河挑了半天,决定选了一张勾肩搭背看起来十分哥俩好的照片发微博。至于相机里面剩下的看着就给里给气的,当然要保存了自己珍藏。

  

  大家都发合照,他发一张怎么了,人家秀一秀偶像,他也秀一秀呗!

  

  蓝河刷新微博时,首页已经有不少和选手们的合照转出来了,其中周泽楷的最多,其次就是黄少天,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一起拍的,他人外向开朗,什么搞怪的动作都摆的出来,表情酷的不行,首页一片哀嚎要从亲妈粉转女友粉。

  

  蓝河刷了一会儿,蓝桥春雪这个账号不算陌生,特别是叶修还关注了他,顺着爬过来的粉丝多的一比那啥,此时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别人发一张和叶修的合照,就艾特一次蓝桥。女孩子就算了,男人的艾特尤其多,那架势恨不得蓝河立刻出来发表声明。

  

  蓝河可没这么傻,他高冷的哼了一声,决定假装没看见,他还有重要的事情没有完成。

  

  现场热热闹闹的太多,等黄少天终于脱离了热情的粉丝包围,就看见蓝河激动地站在他面前。

  

  “哎呀,这不是小蓝嘛!来来来,哥都把你忘了,本剑圣的内部粉丝,让让啊让让啊,给小蓝让个位置,诶,你过来老叶知道吧,我们队长教育的好啊,那个,那个什么……”黄少天勾着蓝河的肩膀,“队长你上回说什么来着?”

  

  “朋友妻不可欺。”喻文州回答。

  

  “对对对,我都忘了!不过老叶对不起我在先啊,他这是什么洗粉的新操作啊,走位太骚了,趁我不注意挖我的粉丝走,过分了啊!”黄少天大喊。

  

  “那是你粉丝爬墙的!”叶修回他。

  

  蓝河百口莫辩。

  

  “我靠你要不要脸啊老叶,你这老家伙有什么比我吸引人的地方啊,是吧小蓝,怎么看都是我比较帅吧!”黄少天吐槽,“我说你不要被老叶骗了,这家伙下次抢我们的boss,你就把他的网线拔了,不用客气!”

  

  蓝河拿着手机,激动地开口,“黄少,我们合影吧!”

  

  黄少天对于粉丝,有求必应,特别是蓝河这个粉丝,还格外死忠。

  

  和黄少天合影,蓝河难免显出一点小粉丝的雀跃,规规矩矩的,倒是黄少天特别亲和,一头金色的头发,笑起来把虎牙都漏出来了。

  

  蓝河这才把图片传到微博上,很是心机的发了。

  

  @蓝桥春雪:人生赢家不解释[图片][图片]

  

  一张叶修的合照,一张黄少天的合照。

  

  好事的网友很快就转发评论出去了。


  “社会你蓝哥,左右拥抱!”


  “别人的追星[手动再见.jpg]”


  “楼上的剑圣粉知足了好不好!他蓝这个追星模式要吓死谁,追的黄少天睡的叶修???什么新的追星骚操作??考虑过我们叶粉的感受吗????[生无可恋]”


  “你叶的操作也很时髦好不好,网吧粉丝是太少了吗,为什么跨越千山万水来泡我庙的??”


  “现在当黄少天的粉丝睡叶修还来得及吗,在线等,很急!一个叶粉的焦心发问!”


  “首先……荣耀必须再推出一个情侣副本……”


  “推了也轮不到你啊!我的要求就不高,我就想问问叶神你还泡别家粉吗,我隔壁烟雨的粉!”


  “楼上自重,怎么也是我们兴欣的优先考虑吧!”


  蓝河发了照片就把手机塞兜里了,粉丝和选手们的狂欢过后,终于轮到记者们粉墨登场。此时中国队拿了冠军,记者也没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赞扬和歌颂,以及问问所有选手接下来的打算。


  “回国训练,我们还有下一个赛季要打。”王杰希发言。


  其他的选手发言大多是这样官方又正经,轮到周泽楷,周泽楷作为当时站在场上的最后一人,自然有不少的记者拿出问题来问他。但是无论拿出多少问题来问他,周泽楷都有他的回答方式。


  “小周,你觉得这一次世邀赛里面,谁表现的最出色!”记者发问。


  周泽楷沉默了十秒左右,努力的思考片刻,给出了答案,“大家都很出色呀。”


  国内记者面对周泽楷,众人习以为常,这货就是一个慢吞吞的人,回答精简,可以精确到个位数的字数。


  但是外国记者没见过啊!这什么人呐这!翻译把周泽楷的话说出来之后,外国记者震惊了,中国队这个颜值相当不错的帅小伙,而且听说在中国有着超高人气,怎么的也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主吧!国外记者看他沉默十秒,还以为他要发表一下八百字的感想,纷纷拿着话筒和录音笔紧张的期待着,结果人家就说了七个字。


  七个字,一个字多的都没了,而且声音还不大,录音笔都录不进去!


  周泽楷一个s市长大的小年轻,正中了吴侬软语四个字,说话本来就不大声,口音也软的一塌糊涂,总是自带语气词,不是‘呢’就是‘呀’,要么就是‘呐’,跟谁说话都像撒娇似的,他的女友粉特别吃这一套,配上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还有十分无辜的眼睛,记者们想尖锐一点,最后都只叹了口气,特别是女记者,泪流满面啊!什么叫美色误事啊!这就叫美色误事啊!


  国内记者唏嘘,真不愧是号称联盟最难采访的人!


  周泽楷过后,国外的记者们都有了心理准备了,看来中国的电竞选手都不太好沟通,需要自己多讲啊。但是措手不及,轮到下一个采访的人,拿过话筒,兴高采烈的和摄像机打招呼。


  “哎呀说起这个世邀赛那就有的说了,这是一下子太多了,从哪儿说起好呢,好吧,那就从我刚开始玩儿荣耀说起来了……”


  两分钟。


  四分钟。


  八分钟。


  十二分钟。


  黄少天咳了咳嗓子,“说的我嗓子有点儿哑,有没有水啊?”


  喻文州给他递了一瓶水,黄少天咕噜咕噜喝完,继续开口,“说到哪儿了,哦,我说道训练营那会儿了吧我说……”


  浓眉大眼的外国记者,互相沉默,面无表情,行动迅速,扛起摄像机就跑了,健步如飞啊!


  “什么人啊,怎么采访到一半就跑了……”黄少天喊道。


  “是你个话唠把别人吓跑了!”叶修开口。


  黄少天很不服,追着叶修就要理论理论。


  至此,接后几天度过了各国记者的轮番轰炸,蓝河作为翻译也终于感受了一把什么叫鞠躬尽瘁,直到回国后,他的脑子里还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英语单词。


  国外有国外的采访,回国有回国的采访,机场外面早就候着自发组成的粉丝们,举着长长的横幅欢迎选手,冯主席亲自到机场迎接,来的还有几个联盟里的领导,和叶修一一握手,冯主席拍了拍他的肩膀。


  “了不起啊,叶修,你又让我大吃一惊了。”


  “呵呵,客气客气。”


  “我是说各方面的。”冯宪君内涵了一句,“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退役呗。”叶修开口,“然后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那我要向你讨一杯喜酒吃。”


  “看你红包给多少了。”叶修淡定的回答。


  蓝河作为工作人员,没有和战队选手一起出去,而是从后面的通道离开了机场,只不过小李他们跟着车子先走了,蓝河却摆摆手,“你们先走吧,我还有事。”


  他还能有什么事?小李心知肚明的笑了一声,撞了下他的肩膀,“别忘了我啊,许哥!我会电话轰炸你的!”


  “出息,赶紧走走走!”蓝河和他世邀赛一段时间相处下来,已经混的十分熟了。


  “许哥,电话联系啊~”小李临走前,很是风骚的抛了个媚眼,激的蓝河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嚯,这家伙本事不小啊?”叶修正好溜出来,就看见小李这个媚眼。


  蓝河惊讶道,“这么快就出来了?我还以为你要在里面呆很久!”


  叶修感慨,“下副本赶时间啊,况且前方还有大boss要推到,咱们争取一下,拿个首杀。”


  “不愧是叶神,两个人下副本还想拿首杀记录……”蓝河说道一半,突然反应过来这个副本,是个什么副本。


  “你还想要三人副本啊,小蓝,我不同意啊。”叶修鄙视他。


  “不不不,两个人!”蓝河立刻改口,“两个人够了,我也不同意三个人!”


  “呵呵,有这个觉悟就好。”叶修点了一支烟。


  “该副本难度很高!”蓝河肯定道。


  叶修和他并肩而行,想了想说。


  “确实,不过我可是职业选手,小意思。”


  “等副本通关,刷了boss,就可以去做任务了。”蓝河回忆了一下当年那个乌龙,哈哈大笑,“夫妻任务!”


  “掉落经验值双倍呢!福利不错吧?”叶修反问。


  “特别不错,白捡一个大神,太不错了!”


  “我看这个任务得花点儿时间。”


  “恩,你觉得,得花多长时间?”


  “一辈子吧。”叶修说。


  “差不多,我也是这么想的!”


  他们一边聊,一边走,慢吞吞的赶上了b市难得布满繁星的夜晚。


  蓝河往天上看去,天旋地转,最亮的那颗落了下来,砸到了他的身边。


  他攒了小半辈子运气,跨过一千三百四十三公里,终于拥抱了这颗星星。


  “干嘛呢?”叶修问他。


  “没干嘛。”蓝河从背后抱着他开口,“我捡到了一颗星星。”



END


这个故事就到这里结束啦~谢谢大家一直包容我的小白文笔和错误!和大家一起萌cp很开心!

感觉有挺多想说的哈哈,结果到最后好像也没啥说的,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一直觉得叶修的感情比较内敛,不像主动地一方,所以小蓝特别主动哈哈,然后写文的时候,其实刻意的模仿过虫爹的文风,虽然好像看不出来就是了orz  我一直害怕拿捏不准叶修的性格,也挺怕自己把他写坏了,叶修真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不说了不说了,我一说叶修就会忍不住歌颂他,这个吹他的开关不受本人控制orz

蓝河的性格原著里能看出来,一个有点儿江湖义气的小剑客,看他和叶修互动的时候特别萌,然后朋友介绍了一下这个cp,就忍不住动笔了

写文收获最大的就是学会了意念玩游戏了哈哈,我记得夫妻任务第一章,我还把野图boss写进副本里面……现在想想想,真是感慨!感谢虫爹,感谢全职!

关于预售,应该会在八月中旬左右开,因为还有一些番外没有补全,番外会在之后都会放在网上的,不用担心看不到orz




评论(601)
热度(8053)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