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叶蓝】非典型abo

没想到我下雪的梗用了两次……写的时候都没注意……大家就当做一个系列看吧……这篇是给塔塔秀出的文,现在可以放出来了……流水账预警……


       蓝河是个非典型性的o。

  

  十五岁性格分化的时候,别家的o面临发情期,要死要活的在床上浪叫,像个努力学狗刨式游泳的活鱼,张大着嘴巴一呼一吸。


       蓝河的十五岁发情期,是在期末考里面度过的,他冷静的解开了数学最后一道大题,并且不提前交卷,等到考试结束之后,才走到了医务室,不确定的开口:我好像到发情期了。

  

  没有哪个o的发情期是他这样的,跟发烧一样,除了脸有一点红,能一边打盐水,一边单手玩游戏,很是了得。

  

  所以和o有关的事情,好似都和他无关。他活的像个b,大家就把他当做b来用,勾肩搭背,唱歌打闹,毫无芥蒂。久而久之,就算兄弟都知道他是o,也忘记了。所以时间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你无法预料到他的后续发展,你也就无法预料到会出什么意外。

  

  叶修是个非典型性的a。

  

  和蓝河不一样,他的非典型性是因为他的性格造成的。一个热衷于打游戏的a,当了十年的电竞选手,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叶修打游戏,那是全身心投入的。


      他不搞o,他搞活动,而且半夜定好了闹钟爬起来搞活动,一搞就一晚上,都不带休息的。比搞o还要努力,这时候要是哪个o来爬他的床,一定会被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劝下去:你别闹了,我打游戏呢!这活动一年一次,哥不拿第一说不过去。

  

  看看,他就是这样的冷酷a,宁可搞游戏都不搞o。

  

  陈果这么多年,看了很多aaoo的电视剧,你爱我,你不爱我,你去死,我去死,很无厘头,也很让少女为之心碎。爱情,就是这样伟大!


      女人,也很伟大,她们的伟大具体体现在:到了某个年龄,就开始热衷于说媒。八卦不算,八卦是女人的天性,从小就会的独门绝活,但是说媒,那都是到了一个年纪才会的。陈果就到这个年纪了,她自己单身,但是热衷给战队成员介绍对象。

  

  伟大的定义有很多种,其中最被广泛认可的,就是牺牲自己,成全他人。说媒就是这样的,牺牲自己,成全他人,所以也很伟大。


      但陈果其实也不怎么伟大,她要是真伟大,她就会撮合苏沐橙和叶修,但是她总是不想把苏沐橙拿出来,藏好了之后,排除她,在想想谁比较适合叶修。

  

  陈果从事这个不怎么伟大的事业,契机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战队里的牧师带回来一个女朋友,长得清秀漂亮,让陈果茅塞顿开,悟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战队里的人,都是单身狗?

  

  她研究这个问题,觉得内里有很大的学问。战队里面十个单身九个a,配平ao都配不好,只能找外援。


      陈果把外援放在了职业选手的身上,出去打比赛了,老板跟着去,充当经理,战队双方握手,老板就开口:你今年多大啦?女朋友有没有啊?a还是o啊?有房吗?车有吗?年收入多少啊?

  

  叶修发现了这个问题,觉得很头疼。当然,他也只是觉得头疼,对于自己老板娘热衷说媒的事情,大家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说不到一块儿去。

  

  但是去蓝雨的时候,就很麻烦了。

  

  因为对方有个黄少天。

  

  黄少天这个人,大家都知道的,一个话很多的人。不管你有什么话题,他都能和你聊起来,老板娘就算是说媒,他都能聊的热火朝天。

  

  “哎呀,陈姐怎么调查我户口啊,哥什么人啊,一场比赛不用我说多少钱了吧,当然是有房有车的小资产阶级啦,问起我感情这事儿就有的说了。陈姐,你知道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啊,而且我们队长管的很严的,他不谈恋爱,他也不准我们谈恋爱,特别是办公室恋爱,绝对禁止啊!哎呀你说说他这个人怎么这么死板呢,你问队长,队长也没谈恋爱啊,那当然,我说陈姐,你今天怎么突然聊这事儿了,难不成你暗恋我们队长!什么?给老叶我去……”

  

  黄少天惊悚的跳了起来,“老叶要相亲啦!”

  

  “什么相亲啊,我就是帮他问问,你看他二十六七岁了,女朋友没一个的,我说你们联盟也不缺o啊,怎么他一个都看不上啊!”

  

  “老叶,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够了,才说,“这两个词儿和他八辈子都搭不到一块儿去!”

  

  “那到了年纪,总要谈恋爱的,我说,你有没有认识的小o,给陈姐留意一下哈!”陈果拍拍他的肩膀,挤了挤眼睛。

  

  兴欣在蓝雨安排的酒店住下了,就在俱乐部的隔壁。蓝雨的这个俱乐部,位置建的好,是g市的市中心,干什么都很方便。特别是旁边,还有个人性化的大酒店,那更方便了,叶修就被安排在这里住下了。

  

  他和往常一样,退役了之后,还是心系荣耀,比赛前仗着不用上场,对神之领域的各个野图boss,用千机伞带去亲切的慰问。顺便遇到了奋战在一线的蓝溪阁高手:蓝桥春雪。

  

  网游里的高手,在叶修面前,也只能成了低手。低手蓝桥,一看来的人,花花绿绿,隔了五十米远,立刻喊出声,“我操!君莫笑来了!”

  

  车前子大惊,“老蓝,牛逼啊!就这么团马赛克你也认得出来,真爱,真爱!”

  

  其实君莫笑很好认,马赛克分很多种,蓝桥的马赛克统一冷色系的蓝,车前子的马赛克就是绿色,只有君莫笑,全荣耀马赛克独此一家:红红绿绿。

  

  君莫笑抢boss,大家司空见惯,抢不过,也得硬着头皮上,否则就说你爬墙。

  

  蓝河作为蓝雨的粉丝,那就更要硬着头皮上,他最不能忍别人说自己爬墙,特别是在神之领域几个大公会的会长,都默认他蓝河和君莫笑关系不错的时候。

  

  说起这个,蓝河很无奈。他和君莫笑打交道比较多,但是也没有到关系好的程度吧!人家是谁,人家是叶秋大神!跟你个公会的小高手关系好,说出去谁信!蓝河是不信的,但是大家都很信。

  

  所以君莫笑抢走了boss,众人开始抱怨,说着说着就说起了蓝河,说他是不是给叶修报坐标了,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蓝河说:我报你妹啊!

  

  “就这样喊着跑下楼了。”笔言飞对进门找蓝河的春易老说,“好像是去买抑制剂了。”

  

  “行,等他上来了,再和他说。”春易老很理解蓝河。

  

  蓝河的发情期来了的时候,众人才意识到,他是一个o。


  但是也没有当多大一回事儿,他的发情期,更像流行感冒。

  

  叶修下楼买烟,正好遇见买抑制剂的蓝河。

  

  蓝河停了下来,有点儿不确定的喊,“叶神?”

  

  叶修想了想这个声音,也有点儿不确定的回答,“蓝河?”

  

  “是我。”蓝河说,“好巧啊!”

  

  “是啊,好巧啊。”叶修也这么说。

  

  付钱的时候蓝河一块儿付了,“我帮你买,难得来g市,哪儿有让客人花钱的道理。”

  

  叶修点点头,“没想到你本人挺腼腆的。”

  

  刚才酒店里上游戏抢boss的时候,还听见蓝河在耳机里张牙舞爪的喊着要和他拼命。

  

  蓝河尴尬的一笑,“这个,这个游戏里的事情,说不清楚的。”

  

  叶修和他边走边聊,聊到刚才那个野图boss掉了什么稀有材料的时候,叶修说了句:你不会生气吧。

  

  蓝河就倒了。

  

  叶修扶着他,心里郁闷:看来是生气了,都气晕了!

  

  他软成一滩泥,大半个身子都靠在叶修身上,神志不受自己控制,轻飘飘的,好似下一秒就要羽化登仙。叶修越看越觉得不对,哪有气晕了气成这个样子的。


      他伸出手给蓝河扇了扇,大热天的,蓝河却一直往他怀里钻,很是热情,叶修却很汗颜:这也太热情好客了。

  

  热情好客的蓝河没想到,信息素之间还有互相契合的。

  

  他从酒店的大床上醒来,正好想起了这句话。

  

  叶修看他醒了,端了碗粥过来,“看你身体不舒服,我给你扶上来了,现在好点儿没有。”

  

  蓝河看着他,端过粥,鼻尖萦绕着一股十分干净凛冽的味道,他常年在g市待着,偶尔去了一两次北方,见过苍茫的鹅毛大雪飘在地上,堆积起厚厚的白雪。脸挨的近一些,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寒气,好似把所有污浊的空气都净化了。叶修身上就有这样的味道。

  

  一个抽烟的人,哪有这么干净的信息素。蓝河喝着粥,又不得不承认,确实有的。

  

  他放下碗,叶修才说,“你是发情期吧。”

  

  蓝河点点头。

  

  叶修又说,“那还敢一个人下楼啊。”

  

  “我以前不会这样。”蓝河郁闷的解释。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蓝河说,“麻烦你了啊!叶神。”

  

  叶修说:以后还有机会麻烦的。

  

  他和蓝河就是这么认识的,陈果噼里啪啦的磕瓜子,和战队里的新人聊起这段往事。

  

  新人纷纷肃然起敬,“不愧是叶指导啊,美人在怀!坐怀不乱!”

  

  “真没搞上啊,遇到发情期的o都没搞上啊!叶指导该不会是个x的吧!”

  

  叶修开口,“我人还在这儿呢,你这小子,皮痒了是吧!”

  

  新人赶紧认错,狗腿的给叶修点了一支烟。

  

  “我当时忙着给你们叶指导找对象呢,老大一把年纪了,恋爱没谈过,青春全都喂了荣耀!”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不过谁知道他自己找到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蓝河正提着保温盒,从门口,逆着光走进来。

  

  众人纷纷看着他,训练营那几个年纪小的毛头小子,特别爱缠着蓝河,左一声哥右一声哥,企图骗取蓝河手里的食物。蓝河这个年纪,被摇来摇去,觉得骨头都要散架了。

  

  叶修紧急之中救他一命,“干嘛呢,没事儿做啊!成天就知道吃,不知道的说我们兴欣养猪致富啊。”

  

  叶修这个人,年纪大了之后,嘴巴还是一样犀利。

  

  “你就是舍不得分我们吃一口!”毛头小子满地打滚,耍赖皮。

  

  叶修端过蓝河带来的保温盒,打开来,菜香立刻占满了整个训练室。

  

  “去去去,一边儿去,今天训练完了没,一会儿你们乔队来了,我可不帮你们说话。”

  

  蓝河哈哈大笑,坐在叶修身边,“你怎么老欺负小孩儿啊!”

  

  “小孩?是小鬼吧。”叶修鄙夷的看了众小鬼一眼。“没大没小。”

  

  训练营的小子们吃不到饭菜,气鼓鼓的坐了一排,编了首打油诗给叶修:

  

  小气鬼,吃独食,吃了独食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

  

  叶修充耳不闻,吃的更香,那群小子说垃圾话,没说对地方,眼前这个人,是个说垃圾话的祖宗。

  

  他们又结伴去打开电脑玩游戏,不知道哪个小鬼喊了一声:外面下雪啦!

  

  h市已经有很多个冬天没下过雪了,蓝河把带来的衣服披在叶修身上,“屋里开了空调还冷,穿这么少不怕冻死。”

  

  “昨晚上看天气预报说要下雪,没想到下这么大的雪。”陈果惊讶,她打电话叫上了苏沐橙和唐柔,准备去外面围观这场大雪。

  

  叶修对出门打雪仗一点儿兴趣也没有,况且这才刚下,就算是纷纷扬扬的大雪,也堆不起一个雪球。

  

  “小姑娘才喜欢打雪仗。”叶修笑道。

  

  他坐在靠窗的位置,蓝河站在这里,开口说,“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身上有股落雪味儿。”

  

  “什么落雪味儿啊,老板娘说我身上只有烟味儿。”叶修慢吞吞的端起开水,一口一口的抿。

  

  “喂,你干嘛,想开窗啊,太冷了吧!”叶修大喊。


  蓝河已经把窗户打开了,外面的雪确实很大,和叶修身上的味道又有些不同,这是南方的雪,婉转动人。它钻进了房间里,吹了蓝河和叶修一头白雪。


  蓝河指着叶修大笑,“你好像一个老头子!”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纠正他,“是两个老头子。”


  “那好吧。”蓝河说,“两个老头子。”


  白皑皑的雪落在他们的头发上,他们一起打游戏,就这样白了头。



END



我竟然真的用了两遍下雪白头的梗……对这个梗情有独钟……大概因为很浪漫……

评论(78)
热度(578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