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叶蓝】直播小哥的神秘身份

 “开了吗?诶,按这个是不是……”

  

  “果果,你调一下摄像头。”

  

  屏幕里出现陈果放大的脸。

  

  “按哪儿呢?这什么模式,要切美颜模式吗!”她往后喊了一句。

  

  “不用,我天生丽质!”老魏在车后座大喊一声。

  

  “没问你!”陈果回答,继续捣鼓手机,“哈喽哈喽,能看见人吗?哈喽?”

  

  “诶你看人数,上升的好快啊!”方锐探了个头过来。

  

  名为兴欣春游直播间的人数从一万飙升至十万。

  

  “这也太多了!到时候卡出去了,老板娘,你充电宝带了吗!”

  

  “带了!”

  

  方锐从四排座挤上来。“我看看,我看看,弹幕刷什么呢?”

  

  他拿过手机一看,刷什么的都有,刷叶修的最多。

  

  “哟,刷老叶呢,啧啧,看看现在的年轻小姑娘什么审美眼光,放着我着正值青春年少的大好青年才俊不看,看什么老头子啊!”方锐唏嘘。

  

  “干嘛呢,说我坏话啊!”叶修估计是坐在车最后面,扯着嗓子喊了句。

  

  他声音一出来,弹幕顿时狂刷了一波,看着架势真要把直播间卡出去。

  

  陈果道,“诶诶诶!人多了人多了!叶修,你赶紧说广告词儿!”

  

  叶修在后头打手机游戏,听见了只好无奈的喊一句,“上直播,就来xxxx!”

  

  陈果满意的点点头,“好嘞!”

  

  01

  

  春游这事儿,是上个月定下来的。

  

  夏休期陈果谈了笔广告代言,给兴欣找了个旅游景点的广告,条件是战队上这儿旅游造势,该旅游景点无条件挂上兴欣战队的大幅海报宣传。

  

  在杭州,这地点十分著名,节假日的人流量不可小觑,陈果当即拜倒在资本主义的巨大诱惑下,和叶修等人一商量,觉得成,于是谈下了。

  

  这是其一。

  

  其二:上个礼拜,陈果又拿了一个赞助,这回赞助他们的是某某直播平台。

  

  但凡这个直播平台,是个游戏直播,这场春游都是不必要的,可这回找上陈果的,却不是什么游戏直播平台,就是一个普通的平台,刚刚成立,需要大量的人气和流量。

  

  办平台的老板,也不是个宽裕的主,恰好兴欣这支战队刚刚发展起来没几年,正是需要钱的时候,送上门来的赞助,不要白不要。

  

  再者,叶修和以前不太一样,不用藏着掖着见不了人,全明星都上去过几次了,大大小小的发布会也没少参与,在直播里露个脸,不成问题。

  

  陈果就这么敲定春游的事情。

  

  魏琛常道自己是个风一样的少年,但真要他排排坐,手拉手的去春游,他道,“多大一把年纪了还出去,我不去,要去你们去!”

  

  被陈果一瞪,拖着人字拖勉强从凳子上站起来,走上了大巴。

  

  直播的时间,前两天就在微博上公布,刚上车,一开直播,人气爆满,纷纷要求叶修出来发表两句春游感言。

  

  叶修十分不给面子的缩在大巴车最后几排,上来之后戴个眼罩就打算睡过去。

  

  苏沐橙对着直播挥手。

  

  “大家好呀,早饭吃了吗?”

  

  女神近距离看,也是女神,不开美颜都对刚起床的宅男产生了百分百的暴击。

  

  唐柔凑过来,叠加了一倍暴击。

  

  陈果打招呼,再叠加一倍。

  

  三位各有千秋的美女坐在镜头前,直播的朋友们立刻将叶修抛之脑后。

  

  弹幕有人问:苏妹子,你们去哪儿啊!

  

  苏沐橙摸着下巴,眯起眼睛,“保密。”

  

  陈果笑道,“告诉你们,你们万一来蹲点叶神怎么办!”

  

  弹幕义正言辞:

  

  我们是那种猥琐的斯托卡吗,我们是那种会来斯托卡叶神的人吗!

  

  就是就是,老板娘你别用小人之心度我们君子之腹啊!

  

  嘿!上午十点的机票打折啊!

  

  你买了哪班的?我买了xxx那班!

  

  嗨,咱俩一班啊!杭州走起! 


  

  一波刷过,陈果乐道,“诶,叶修,你粉丝是不是说单口相声的啊?”

  

  叶修昨晚上通宵打游戏,此时争取效仿伟人霍金,瘫痪在座椅上一动不动。

  

  他答非所问。

  

  “到了叫我啊!”

  

  02

  

  弹幕里空前一致,嚷嚷着要看叶修。

  

  叶修依旧不给面子,从上车开始睡到现在,足足过了半小时。

  

  “你们也看到了,不是我们不想给大家这个粉丝福利啊,咱们动静这么大,他都没醒呢,要不你们谁派个人去把他拍起来?”方锐提议。

  

  他眨着眼睛和直播朋友们交流,企图心电感应。

  

  “哎哟,都送礼物啊?送礼物好。”魏琛笑道,“多送点儿!要游艇,楼房,嗨,玫瑰花要来干什……玫瑰花也是钱啊,那好,那好!”

  

  直播间弹幕刷屏:

  

  老魏不合道理啊!咱们礼也送了,求也求了,你该表示点儿什么了吧!

  

  魏琛贫嘴,“这又不是我的账号,你们送的钱不归我啊!”

  

  齐整并排的‘无耻’二字呼啸而过。

  

  直播的手机被工作人员拿着,在大巴车里扫了一圈,很贴心的叫战队的所有人都露了个脸。

  

  苏沐橙对着镜头开口,“你去叫他吧。”

  

  她这话绝不是和直播的粉丝说的。

  

  弹幕问道:女神,你和谁说话呢!

  

  该弹幕飘在最上面,苏沐橙笑道,“员工家属。”

  

  弹幕又问:什么家属?哪个家属?是工作人员吗?

  

  大巴车除了兴欣战队的成员,还有几个训练营的毛头小子,以及技术部宣传部的后勤。

  

  苏沐橙却在说完这话之后,转头和唐柔分起了零食。

  

  直播的镜头从车头慢慢的晃到了车尾,叶修正靠在窗口闭目养神,拿手机的员工家属,轻轻推了把该员工。

  

  “叶神,粉丝和你打招呼,给个面子呗。”

  

  叶修听到声音,终于舍得摘下眼罩,他的头发边角翘着,配上有点儿下垂的双眼,显得很是温柔。

  

  “嚯,人这么多啊,我这偶像包袱有点儿重。”

  

  叶修随意的说着,还对着镜头把自己的头发压了压,没用,该翘还是翘。

  

  弹幕已经如同烟花的一样在屏幕里炸开,纷纷土拨鼠式聚众发疯尖叫,一会儿说自己死了,一会儿说自己又活了,一会儿说声音好听,一会儿说美颜盛世。

  

  叶修晃了几眼,一指屏幕,乐了,“这什么啊,沐橙说的那个,粉丝滤镜啊!”

  

  魏琛看到,“你还挺有点儿自知之明啊?”

  

  “大家都听到了啊,老东西羡慕我粉丝多,哎呀,人气高没办法,啧啧。”

  

  魏琛遂无耻化解,“黑粉也多!”

  

  03

  

  一个多小时之后,大巴终于开进了旅游景点。

  

  弹幕里的粉丝狂欢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歇着,后面的游戏因为叶修的加入,看点更多了。

  

  荣耀里的斗神战无不胜,结果在现实生活中是个游戏黑洞,但凡是不靠技术靠运气的弱智流游戏,叶修基本可以拔得头筹,输的大家都有点儿不忍继续欺负他。

  

  他倒像个无所谓的人,身上夹满了黄色的小羊发夹,还兴致勃勃的继续游戏。

  

  魏琛拍腿哈哈大笑,“知道的说你是叶修,不知道的当你放羊呢!”

  

  “废话,你见过哥这么俊朗的放羊人吗?”

  

  “这么无耻的倒是很少见。”

  

  “惩罚惩罚!粉丝要求啊,要查叶修的包。”方锐正在看弹幕,感情充沛的把弹幕念了出来,他模仿一个女粉丝,西子捧心撑着下巴,尖声尖气:“叶神叶神!求查叶神的包!”

  

  叶修头也不抬,“我没带包。”

  

  方锐惋惜,“是啊,他出门就带了个人,两袖清风啊。”

  

  陈果在前面提醒,“诶别贫了,到了,都下来!”

  

  景点外面阳光十分充足,屏幕里曝光过度。

  

  叶修一脚踏进烈日里,直接叫出声,“老板娘,化——啦!”

  

  “老板娘没化,你鬼吼鬼叫什么呢!”

  

  叶修大喊,“我化啦!”

  

  他的皮肤病态的很苍白,阳光一照,好似真的要化在空气中。

  

  弹幕里一半心疼一半看戏,不过三秒,叶修就被阴影笼罩了,显然是有人给他撑了伞。

  

  撑伞的人就是拿着手机的人,靠近叶修时,屏幕也跟着靠近,一众弹幕纷纷舔屏截图,压根没注意这个细节。

  

  陈果道,“哈哈哈,你们一天到晚的就窝在房间里不见光,跟吸血鬼似的,好不容易出来一趟,都给你们杀杀菌!”

  

  除了叶修,剩下的几个宅男也没好到哪儿去,一边干嚎一边找阴凉的地方。

  

  乔一帆擦了把汗,把水分发给众人,弹幕一边刷天使的同时,魏琛拿到了矿泉水,喝了一口,“我去,这都给太阳晒成开水了!”

  

  镜头忠实的记录下来。

  

  方锐很有效率的在地上倒了一口,不消一会儿,水就蒸发完了。

  

  “看看,来来来,近点儿拍,这天气出门,团灭!”

  

  他一边说,眼尖的瞥到了叶修抱着的制冷电风扇,移动电源,正呼呼的往他脸上吹冷风。

  

  方锐爆发出一声:“我靠!”

  

  众人纷纷被吸引,方锐大喊,“我举报叶修!我们共产主义里面出了个资本主义的细作啊!可耻啊可耻!你们看他手里拿着什么!”

  

  叶修抱着的是个移动电源的制冷小风扇,底座可以倒上冰水和冰块,一打开,跟空调一样好使,吹的全是冷气,可以快速局部降温。

  

  叶修道,“喊什么呢!”

  

  方锐夺过直播的手机,“我去……我要彻底揭露你这个腐朽的资本主义所作所为!”

  

  视频角度一转,给叶修手里的电风扇弄了个特写,水蓝色的,看着十分清凉。

  

  苏沐橙第一个小跑过来,她撑着遮阳伞,站在叶修身边就不动了。

  

  叶修给她分了半个电风扇,苏沐橙道,“有家属的和我们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由于现场闹哄哄的,苏沐橙这句话夹杂在各种声讨叶修搞个人主义和小资本情调的批斗中,没有被粉丝听出来。

  

  直播间里看到的现场,就是众人围在一块儿,争抢着从叶修身边得点儿凉快,叶修大方的把风扇分享给众人,但小东西还是不解热,人都挤在一块儿就更热了!

  

  弹幕刷到:

  

  搜到叶神同款了,地址:xxxx!

  

  我去,这么小一个电风扇要一千多!抢劫啊!

  

  我竟然get不起偶像的同款,生气!

  

  已下单~

  

  没人注意到方点心又把手机还给直播小哥了吗,所以直播小哥到底是哪位员工的家属啊?

  


  这一条很快淹没在后来居上的弹幕里。

  

  04

  

  “叶修,你上前面来!”陈果冲队伍末尾喊道。

  

  叶修的脚步好似被胶水黏住了,迈不开步子,走的拖拖踏踏,一会儿就落在最后。

  

  “啊?什么……我听不见!”叶修回答。

  

  “少给我装啊!上来!快点儿!”陈果美目怒瞪。

  

  叶修叹了口气,无奈道,“来啦,大小姐!别喊啦。”

  

  他嘟囔:“耳朵都被喊出血了……”

  

  陈果终于把他吆喝上来了,镜头对着他,弹幕果然又热闹起来。

  

  “前辈。”举着手机的换成了乔一帆,规规矩矩的拍叶修,甚至还很有心的为粉丝们找了个最好看的视角,方便众粉丝截屏。

  

  “老举着不累吗?”叶修吐槽。

  

  陈果道,“你快点儿给大家介绍一下周围的环境,他们等着你说话呢!”

  

  叶修道,“不是还有老魏吗,黄少天那话痨就他教出来的,你让他说,他肯定乐意。”

  

  弹幕道:

  

  无辜中枪的剑圣

  

  请问黄少天做错了什么

  

  哪里有我老公那里就有我!


  

  陈果努嘴,示意叶修看旁边。

  

  魏琛和方锐走在旁边,凑在一块儿和关榕飞正讨论银武改进的事情。

  

  “好吧,看来这件事只能我来做了。”叶修道。

  

  乔一帆把镜头对着他,叶修十分敷衍的开口介绍景点。

  

  “大家往左边看。”他有气无力,乔一帆把镜头转向左边,“是杭州。”

  

  “大家往右边看。”乔一帆听罢,将镜头又转向右边,“也是杭州……哎哟!”

  

  他伸手往头上一抓,抓到了陈果砸过来的小纸团。

  

  “有你这么介绍的吗!”陈果道,“你怎么不说中国啊!”

  

  叶修想,“你提议的很对,不过我个人觉得杭州比较细致一点。”

  

  陈果骂道,“重新来!”

  

  叶修只好无奈的看着镜头,弹幕已经笑疯,全屏除了哈哈哈哈哈,没有其他的东西。

  

  “大家往左边看——”乔一帆迟疑片刻,往左边转,“是小唐和沐橙。”

  

  苏沐橙很有女神范的眨了下眼睛,电的屏幕前的粉丝们心肝儿乱颤。

  

  “大家往右边看。”乔一帆笑着转过镜头去,陈果已经在爆发边缘了,叶修还实力作死介绍道,“是马上要动手揍我的老板娘,建议大家看清楚一点,给她点儿压力,告诉她斗神的粉丝不是吃素的,叫她注意点儿自己的行为。”

  

  弹幕很不给面子的刷:

  

  老板娘上!不用给我面子,揍他!

  

  太过分了哈哈哈,老板娘不要客气,扣他工资!

  

  叶神嘲讽力突破天际,老板娘是我我就不能忍了啊!

  

  一个被电竞耽误的相声演员——叶修!


  

  叶修看了弹幕,无奈的吐槽,“喂……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吧?不是老韩的粉丝吧?”

  

  05

  

  “我不行了!”方锐大喊,喊完立刻找了个凳子坐下,“我不走了,太累了!谁提出来爬山走阶梯的!”

  

  魏琛喘了两口气,争分夺秒的利用自己能说话的时间骂道,“叶修那货无耻!”

  

  他骂完,气喘吁吁,打算喘匀了继续骂。

  

  陈果道,“马上就到山顶了,大家在加把劲儿!”

  

  “不行了……”一路上没声音的莫凡,此时也往边上找了个地方坐。

  

  他声音低低的,因为不常说话,说出来的效果特别惊人。

  

  苏沐橙道,“马上就到啦,慢慢走吧,叶修在上面等我们呢。”

  

  “别说!”方锐提高声音,“说了我就来气,老叶这也太可耻了,一个大男人,竟然坐缆车上去!”

  

  乔一帆无奈的笑道,“前辈,当时坚持走路的是你……”

  

  “好!”方锐做了个‘收’的动作,面不改色,“我们继续往上走。”

  

  半小时前,众人在山路上发生了分歧,叶修一看这望都望不到尽头的天阶,果断的钻进了缆车。

  

  “我先走了啊,一会儿山上见!”

  

  魏琛大喊,“我靠叶修你……”

  

  叶修很坚定的挥手,“再见了您嘞!”

  

  半小时后,坚持出来游玩就要锻炼身体的其他人,立刻感到了滔天的后悔。

  

  在爬到山顶,见着叶修戴了个墨镜靠在亭子里乘凉,制冷风扇呼呼吹,旁边还有水果时,讨伐叶修的声音达到了最高。

  

  弹幕里刷:

  

  666666,叶神的小日子是会过的?

  

  叶神不是没带包吗,他哪儿变出来的?多啦a梦啊?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方锐撑着一口气钻进亭子里,坐在叶修边上,叶修道,“叫你们别走路吧,坐缆车有什么不好的。”

  

  他十分拉仇恨的补充一句,“我们这出来玩儿景点,不是出来被景点玩儿啊。”

  

  方锐从盒子里插了一块西瓜出来,吃到嘴里,冰凉的透彻心扉。

  

  “我靠!冰的?你哪儿买的?”

  

  “什么冰的,给我来一口,大爷的我快渴死了!”魏琛连叉子都不用,直接用手抓了两块。

  

  方锐还在研究这个西瓜是怎么冰镇的,翻过来看到底层的时候,明白了,这是个双层的盒子,下面的放了满满一层的冰块。

  

  “我靠……”方锐再一次震惊了,“你冰块儿哪儿来的!”

  

  这回不止方锐震惊,屏幕里的粉丝跟着一起震惊了。

  

  从到了景点开始,叶修仿佛就跟开了外挂一样,和队友生活在不同的阶级。

  

  无产阶级,资产阶级,两大阵营很快就分出来了。

  

  该资产阶级下车有人撑伞,怀里抱着制冷电扇降暑,上山做缆车,现在还能悠闲的吃冰镇西瓜!

  

  ……天理难容!

  

  弹幕立刻刷起:

  

  叶神是不是付费玩家?

  

  理智讨论,叶修是不是开外挂了?是不是!

  

  感觉叶神和众人呆在平行世界里~

  

  此事有蹊跷啊各位!老叶你不是没带包吗!


  

  体力稍微差一点的陈果等人也上来了,苏沐橙收了伞,看到了西瓜。

  

  “好惬意啊,叶修。”

  

  “一般一般。”叶修谦虚道。

  

  “饿了吧?”叶修问道。

  

  苏沐橙一看时间,确实到了吃午饭的点儿了。

  

  “果果,咱们直播暂停下吧,先吃饭,大家都累坏了。”

  

  陈果想了想同意了,她道,“轮流直播吧,老让小许拿着手机他累得慌。”

  

  二人对话都在另一边,被知了的叫声掩盖了,镜头里只能看见和听见方锐刨根问底的质问叶修冰块儿哪儿来的。

  

  06

  

  “哈喽哈喽,现在是我拿着手机啦~”苏沐橙调成了前置摄像头。

  

  她的一张脸生的俊俏端庄,距离这么近也看不到任何瑕疵。

  

  弹幕表示午饭时间点看女神直播,看颜下饭能多吃两碗。

  

  直播间的人数已经固定在了两百多万,弹幕跟飘似的,滚动的太快,苏沐橙撑着下巴挑了几个问题回答。

  

  “女神看我,你们中午是自己带饭吃还是去饭店吃啊?”

  

  苏沐橙道,“自己带饭啊,山上没有地方吃饭嘛,大家都是自己带的。”

  

  “女神中午吃什么啊!”

  

  看到这个问题,苏沐橙笑了笑,“我是去蹭饭吃的。”

  

  “蹭老叶的吗,哈哈哈哈,你们俩不会又吃泡面吧!”

  

  “说不定呢,泡面管饱嘛!”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女神求直播大家都在吃什么!”

  

  她看到这条,站起身,环视一圈,先是走到了唐柔和陈果的座位。

  

  战队成员和工作人员,一部分坐在亭子里,一部分坐在走廊里,这长廊休息处挺多的,众人坐的还算紧密,显然是力保站起来伸筷子就能夹到别人的午饭的距离。

  

  唐柔带的东西都是面包火腿肠等干粮,还有一些装在盒子里的小零食,轻便好带,确实是她的作风。

  

  苏沐橙蹭了点儿鱿鱼丝,又跑去了下一处地方,安文逸和罗辑都简单粗暴的带了泡面,从保温瓶里倒了水出来,正在等着泡面泡开。

  

  包子一路上跳脱的太厉害了,几乎是跟大队伍脱节,一分钟不注意他,就找不到他人在哪里,镜头很少能扑捉到包子的行动路线,现在看他带的:压缩饼干,一书包。

  

  思路也与常人不同。

  

  莫凡带了自动加热的米饭,和泡面的性质差不多,苏沐橙的一些鸡零狗碎的小东西也在他边上放着,莫凡盯着午饭,见苏沐橙过来了,很给面子的分了几个眼神给屏幕。

  

  绕一圈下来,众人都选择了轻松携带,粉丝看到最后都没看见叶修在吃什么,纷纷打趣说叶神是不是什么都没带,现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大家吃。

  

  苏沐橙见了就笑,“他确实什么都没带,不过嘛……”

  

  弹幕道:不过什么?

  

  苏沐橙把镜头调整了一下,小跑着去找叶修,终于在亭子里唯一一张桌子上看到了叶修的午餐。

  

  镜头拍到他,弹幕又一瞬间的沉默,然后大规模爆发两个字:我操!

  

  07

  

  叶修掰好了筷子,分了苏沐橙一双。

  

  “够敬业啊,还直播呢,先吃饭。”

  

  苏沐橙举着手机,“他们好奇你吃什么嘛,我过来拍拍。”

  

  叶修点点头,“吃饭啊,还能吃什么。”

  

  弹幕疯狂刷屏:

  

  叶哥?叶神?您这是吃饭啊?您这是满汉全席吧??

  

  大家好,这是我偶像,一个把春游野餐吃出了酒店VIP包厢感觉的付费玩家。

  

  我擦有没有天理了!竟然还有布丁!

  

  我明白了,其他人是来旅游锻炼的,你叶哥是来享受人生的

  

  所以问题来了,叶神到底怎么做到什么东西都不带,还能凭空变出一桌子菜的???


  

  大概是叶修这里摆的太夸张了,让其他人分外不平,端着泡面就坐过来了。

  

  一看这桌子,全是温着的饭菜,做的很精致,便当的摆法也相当用心,以及方锐终于发现了冰块儿是哪儿来的了:这石桌子上还摆了个便携式的小冰箱,拉开来就能看见里面的布丁和甜点,下层就是拼盘的水果。

  

  叶修就坐在桌子边上,小风扇冷气吹着,周身都是凉快的,很是逍遥。

  

  苏沐橙从自己的包里拿出白米饭,“我就带了一份饭,其他的打算来这儿蹭。”

  

  “苏妹子你不厚道啊!你早知道是吧,不和我们说一声!”

  

  “现在你们也知道了呀。”

  

  方锐喊,“关直播关直播!必须严肃的先批评一下老叶的行为作风!”

  

  苏沐橙笑着,不忘对粉丝打招呼,“大家先去吃饭吧,不要走开哦,我们吃饭完继续直播见~”

  

  陈果道,“沐沐,说广告词!”

  

  苏沐橙道,“差点儿忘记了,上直播,就来xxxx!”

  

  至此,直播暂且告一段落。

  

  08

  

  镜头一关,有人就暴露了。

  

  “我说蓝河,你搬家呢!”方锐终于怒了。

  

  蓝河慢吞吞的从另一头转过来,若有所思,“还好吧……”

  

  “你冰箱都搬过来了!这叫还好吗!”方锐大喊。

  

  “天气炎热,需要降温。”

  

  “那电风扇呢!”方锐又喊。

  

  “天气炎热,需要降……”蓝河心虚的重复一遍。

  

  “还有打伞,缆车!”

  

  “天气……”

  

  “打住!”方锐老样子,做了个‘收’的动作,“我说,你听哥一句话,你这样不行,咱们是来锻炼身体的,锻炼身体要的是什么,要辛苦,要出汗,要累,要吃得了苦,知道吗!”

  

  他恨铁不成钢,“你这样搞起来,很破坏规矩啊!”

  

  叶修道,“诶,你别挑拨离间啊,我觉得这样很好。”

  

  “废话!我和同期兄弟说话呢,老叶你别插嘴啊!”方锐教育蓝河,“小许啊,你这给叶修搞特殊化,我们很不好做人啊。”

  

  蓝河道,“没搞特殊化啊,来来来,都坐,坐下吃!”

  

  “我说……”

  

  叶修塞了他一口春卷,“别你说了,有的吃不吃,哪儿怎么多废话,你看老魏!”

  

  魏琛很不客气,二话不说扫荡桌上的美食,桂花糯米藕配红烧牛肉面,绝了!

  

  饭毕,工作人员也上来凑热闹,冰箱里的布丁被分了个干净,蓝河等他们拿完了,这才从最底下的一层隔间中,端了个小碗出来,里面飘着花瓣,卖相俱佳,是碗樱桃双皮奶。

  

  “无糖双皮奶。”蓝河道。

  

  叶修事实上,不挑食,但是不爱吃甜,他不爱吃的东西,嚼的就快,嘴巴里胡乱咬两下,灌几口水,跟吃药似的吞下去。

  

  蓝河和他住一块儿的时候,观察过几次,心里就有底。

  

  “无糖双皮奶还怎么吃啊,小蓝。”叶修挖了一勺。

  

  蓝河说无糖,却是有糖的,只不过放得少,在叶修嘴里只泛起了一点儿甜味,还没回过神,那味道就钻进了喉咙里,能一路熨帖到心里。

  

  “还是有点儿糖的。”

  

  叶修挖了一勺,塞进他嘴里,蓝河砸吧砸吧,“做双皮奶的人手艺真好,一看就是一个优秀的男人。”

  

  “小蓝的脸皮日渐丰满。”叶修乐道,挖了一勺自己吃。

  

  陈果喊道,“诶诶诶,吃完了吗,我们得提前走了!”

  

  叶修还没问为什么呢,已经看到外面陆陆续续的,形成一个包围圈的粉丝群体了。


   举着手机和相机,咔嚓咔嚓对着他们就是一阵猛拍。

  

  他感慨道:真爱啊,这么热的天都要出来。

  

  09

  

  荣耀论坛> 灌水区[我要发帖]

  

  [普通帖]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懂得进

  

  楼主:wanahar0529 时间:2017-10-12 12:48:55 点击:29425 回复:1738 


  我说,直播拿手机的那个就是蓝河吧?


  

  

  Bbbtyshaw

  

  叶修和神之领域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正在交往中,半年之后必定分手,最大的赢家是谁?


  蓝桥早就在游戏里热烈追求过叶修,称叶修可以带其jjc胜率 粉丝隔空喊话:他们只是朋友


  叶修蓝桥恋爱早有蛛丝马迹 竟然不是因为荣耀认识!


  叶修性向成迷 阮成神预言猜对了另一半


  楼主喜欢哪个新闻标题,我这就通知电竞之家发布头条新闻,我出五毛买水军带节奏

  

  来自荣耀客户端| 举报| 2楼| 打赏| 回复| 评论(6) | 赞

  

  

  小周不周山VVV

  

  一楼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完了,我没有什么要补充的,此贴终结

  

  来自荣耀客户端| 举报| 3楼| 打赏| 回复| 评论(3) | 赞

  

  

  

  嫁不了黄少天就去死

  

  这年头的新闻翻来覆去就炒这个冷饭啊,蓝河要是女人都他妈三年抱俩了吧?还在炒?水军66666

  

  来自荣耀客户端| 举报| 4楼| 打赏| 回复| 评论(4) | 赞

  

  

  

  江波涛没有水

  

  楼上的傻叉一定没看今天的直播

  

  来自荣耀客户端|举报| 5楼| 打赏| 回复| 评论(4) | 赞

  

  

  

  wanahar0529

  

  我是楼主,等我打字,证据确凿,没看过直播的建议去补一下今天兴欣的直播,我简单的分析两句。


  叶神下车之后给他撑伞的人是谁?是直播小哥吧?撑伞的时候距离都拉近了很多?


  叶神没带包,他东西哪儿变出来的?操你妈的难道还是D快捷键打开背包啊?


  叶神出门从来两袖清风,能带个钱包都谢天谢地了,所以他是怎么考虑到天气热要带风扇还又一大堆叫不出名字来的降暑用品?


  中午吃的那顿饭呢看到了吗,请问哪位朋友八一八叶神会不会做饭,据我所知大神是个靠泡面度日的高配宅男吧,现在走养生路线了不吃泡面吃莲子羹?


  那么问题来了,直播小哥是谁?


  直播的时候,本网吧队脑残粉数了数,加上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都数了一遍,一个都没有少,那直播的是谁?是鬼在直播吗?


  30分21秒的时候,有人问直播小哥是谁,苏女神说是员工家属,说的够清楚了吧,哪个员工,哪个家属?


  1小时42分的时候,所有人都不去叫叶神,偏偏叫直播小哥去叫,而且叶神刚醒的时候看镜头,我觉得不是看镜头,现在合理推测是看直播小哥,那眼神我不多说,你们自己去体会一下,建议女友粉自带医疗兵输血


  直播小哥一路都跟在叶神身边拍摄,叶神一直在旁边走,大家可以去截图,还能截到粉丝发的弹幕称这个叫‘女友视角’,在战队里面谁和叶神关系这么好?PS:叶神转过头说话的时候那两句声音温和的可以掐出水,这个靠意念理解



  最后无责任放一张粉丝路透,自由心证


  [图片]


  来自荣耀客户端| 举报| 6楼| 打赏| 回复| 评论(116) | 赞

  

  朗格里格朗评论:我操叶神身边那个男的谁??叶神为什么喂他吃饭??


  我的小伙伴评论:扑面而来的给气


  少女怪物评论:直男都是这样喂饭的,大家可能不知道,流行你一口,我一口……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笑抽八卦评论:66666666叶修和男的有一腿现在能不能盖章了?


  Dooer评论:我的重点都放在了原来蓝河是这种居家型男人嘛,田螺少年?


  小乖乖评论:田螺你大爷啊……我认为是人妻……[推眼镜


  Heussssr评论:所以兴欣的有没有人出来给个解释啊~~~


  ……


  [展开剩下109条评论]


  


  

  你个大个子

  

  什么叫高配宅男?

  

  来自荣耀客户端| 举报| 7楼| 打赏| 回复| 评论(1) | 赞

  

  叫我女王大人评论:就是长得帅的意思

  

  

  

  兴欣点灯在我的家门口

  

  可以可以,我直接盖章结婚了,请问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

  

  来自荣耀客户端|举报| 8楼| 打赏| 回复| 评论| 赞


  

  

  大喻吃小鱼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来自荣耀客户端|举报| 9楼| 打赏| 回复| 评论(5) | 赞

  

  叶飞草动评论: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jpg

  

    最善良的男孩子评论: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jpg

  

  小鱼吃天天: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jpg


  天天吐奶: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jpg


  我爱一枝花: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jpg


  


  ……



  [展开剩下1729楼]


  


  010


  @叶修v:上直播,就用xxxx


  [转发:26542]    [评论:12521]    [点赞:300221]


  [评论:12521]展开                 按热度排序


  叶修v:上小蓝,用自己              [点赞:200221]



END


这几天一直在补729的录播,就有了这个脑洞……

安利大家都去磕一下代餐,代餐真好磕[昏迷

感觉想到了一个广告词

叶哥:上小蓝,用自己,就是这么自信!


评论(170)
热度(12646)
  1. 共3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