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叶蓝】兔崽子和兔崽子的爹[下]

*夫妻任务番外

*史诗级狗血abo带球跑,ooc预警

*戳:兔崽子和兔崽子的爹[上]  兔崽子和兔崽子的爹[中]


  许云泽挂断了电话,转过头看向叶修。

  

  “我爸爸一会儿就来接我。”

  

  “恩,蓝河吗?”叶修拿下耳机,一猜就猜到了。

  

  “就是他。”许云泽嘟囔了一声,“你不要和他说……”

  

  “我会保密的。”叶修笑道,“不过需要封口费。”

  

  陈果走来:“叶修,你小孩儿的钱也要骗,还要不要脸啊!”

  

  许云泽的手在裤子口袋里掏了半天,摸出了一张皱巴巴的人民币,慎重地放在叶修手里。

  

  “这是我最后的零花钱了!”

  

  许云泽的脸生得十分俊朗,仿佛是照着叶修的脸倒了个模出来,就是叶修他不爱收拾。

  

  许云泽年纪小小,这张脸蓝河帮着收拾得可干净了,叫陈果瞧着,生出了一丝怜爱出来。

  

  女人总是对可爱的东西抵抗无能,越是可爱,她们就越是缴械投降。

  

  此时陈果,就缴械投降得很快,她瞪着叶修:“叶修!”

  

  “在呢!”叶修回答。

  

  “你欺负小孩儿有意思嘛!”陈果怒了。

  

  “没欺负啊。”叶修笑着把许云泽抱起来。

  

  许云泽五岁之前,确实喜欢黏着蓝河搂搂抱抱,五岁之后克制了一下自己,尽管还喜欢黏着蓝河,但是这样被抱着,那是没有了。

  

  如今叶修抱他,让他小小男子汉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打击。

  

  “放我下来!”许云泽大叫。

  

  “哎哟,害羞啦。”叶修问他。

  

  “我自己会走路!”许云泽奋力挣扎。

  

  叶修不会勉强别人,于是他把这个小崽子放下来,许云泽站在地上纠结了一会儿,又伸手去拉住叶修了。

  

  “我肚子饿了。”他的眼神瞥到了别处。

  

  叶修好看的手,叫这个小少年只抓住了一根指头,小心翼翼地试探。

  

  “请你吃夜宵吧。”叶修开口。

  

  “马路对面那个老板我认识,去那儿吃能打折。”

  

  “能免费吗?”许云泽抬头望着他。

  

  “能啊!你去跟老板提个免费的要求,也能打折。”叶修补充说,“打折我们的腿。”

  

  他牵着许云泽,往马路对面的小店走去,陈果看着,感慨道:“看不出来,叶修这么喜欢小孩子?”

  

  唐柔的脸被幽蓝的屏幕照着,诧异地开口:“上回阿宁的小侄子来,他不是叼着烟躲出百米开外吗。”

  

  “所以奇了啊!”陈果纳闷。

  

  *

  

  蓝河穿好鞋,站在鞋柜门口的时候,蓝河妈妈忧心地开口。

  

  “小远啊,你看你一个人带着云仔这么多年了,多少辛苦的啦。”

  

  “要我说现在社会这么开放了,被标记过的也不是不能……”

  

  “哦,我自己会注意的!”蓝河赶紧敷衍,“我懂,我明白,我知道!”

  

  他嘴上一边说话,一边穿好鞋就往外冲。

  

  蓝河妈妈总是劝他,别一个人得过且过。

  

  蓝河也总是认为: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他这么酷,一个人过,当个酷哥,何尝不可!

  

  “除非他能带我在荣耀里飞一把!”蓝河曾经这么拍板的,“哥在网游里已经孤独求败了好吗!”

  

  “前几天谁被会长打得毫无反击之力啊?”笔言飞曾经是这么回答的。

  

  “所以求败啊!”蓝河毫无被拆穿的羞耻,顺杆子上了。“感谢会长赐我一败!”

  

  “啧啧,狗腿!”笔言飞摇头。

  

  他说完,又坐回了凳子上。

  

  “不过个人认为,我和会长不合适。”蓝河还是补充了。

  

  “滚吧你!老蓝,胆子越来越大了!连会长的玩笑都敢开!”

  

  蓝河事实上是个不太爱开玩笑的人。

  

  但他冷不丁能冒出一些十分冷幽默的句子。

  

  读高中的时候,还没分化,蓝河在学校里是个持续性品学兼优,间歇性翻墙逃课打游戏的帅哥人设。

  

  情窦初开的少女们给他传过小纸条,写过粉色的情书,让蓝河在许云泽面前吹了又吹:你爸当年在学校里面啊……

  

  这样一个普通的小年轻,把生理课翘了去打游戏,第一次发情期来的时候,头晕脑胀,神志不清,随手拉了一个人,恶狠狠地把他推在墙上,威胁他:给我把裤子脱了!

  

  叶修就是这么碰见蓝河的。

  

  在大雨将至的下午,脸蛋绯红的清秀少年,摆出一副要吃人的架势,把他推到墙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就敢叫叶修把裤子脱了。

  

  “耍流氓啊……”叶修少年时,比现在浮夸一些,外表看不出来,内心其实是很清高的做派,顿时觉得自己的尊严被玷污了。

  

  叶修是个温柔的人,一个温柔的人,就算还处在年少的中二病时期,觉得自己能日天日地,也不会随便日别人。

  

  叶修就是这样温柔的人,他把蓝河一抱,很见义勇为地要送去医院。

  

  尽管蓝河威胁他脱裤子,一路上还贼心不死,撩来撩去,叶修的信念都很坚定,要把他送到医院去,不能放弃治疗。

  

  哪知道命里注定,他要和蓝河有牵扯,去医院的路上下起了大雨,蓝河情况糟糕,哪儿能淋雨。

  

  叶修思来想去,把他抱去了酒店。

  

  他的想法,是买瓶抑制剂先用着,结果蓝河信息素过于炽热,他能从房间里站直了身体走到房门口,最后别是爬着下楼,那就算叶修厉害!

  

  可惜叶修还是少年时,不是那么厉害的人。

  

  他出来买瓶饮料,没想到在马路上还捡到一个老婆。

  

  叶修至今回忆起这段往事,都觉得命运弄人。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生活给你的惊远大于喜,叶修在梦里种种,想着负责和未来,构建了一个十分和谐的婚后场景,早上醒来一看,人没了。

  

  蓝河这时候,跑得比兔子还快。

  

  叶修才深刻意识到,有时候一厢情愿,不是个好东西。

  

  他意识到这些的时候,已经一厢情愿了快十年,直到自己快忘了那人的样子,翻遍了犄角疙瘩也找不到的人,突然又出现了。

  

  像当年出现的那么突然,恶狠狠地叫他脱裤子。

  

  蓝河此时也恶狠狠地,找到了网吧对面的小店,从门口进来,带着寒冬凛冽的夜风,揪着他儿子的领子:“你外套呢!”

  

  这寒风被他带进来,却让叶修平白无故地认为,春天要来了。

  

  他看的诗集不多,作的两句诗一塌糊涂,但此时脑子里冒出了很是文艺的那句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不远了。

  

  叶修连忙开口:“哦,云泽的外套在网吧里呢。”

  

  蓝河笑道,对叶修很礼貌:“不好意思啊,叶哥,麻烦你了!”

  

  啧。

  

  蓝河完全不记得他了。

  

  *

  

  陈果招呼道:“进来坐会儿吧,外头那么冷!”

  

  “不了,老板娘,云泽麻烦你们了,我先带他回家。”蓝河看样子,是不打算进来坐。

  

  他拨通了许云泽的电话,赶过来的时间不长。

  

  许云泽把网吧的地址给了他,蓝河进来找了一圈,没找到到人,碰上老板娘问了两句。

  

  蓝河有个很迷惑人的长相,叫女人对他的脸都心生好感,看着就觉得纯良。

  

  陈果和他聊了两句,就把叶修和许云泽的位置说出来了。

  

  “和叶修在那儿吃宵夜呢。”

  

  蓝河念了遍叶修的名字,好方便称呼,走到小店里时,他儿子正乖乖巧巧地坐着吃饭。

  

  许云泽这个小孩,蓝河几番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抱错了。

  

  他自诩一个英俊的宅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走的最长的路就是下楼买饮料的路,怎么他儿子就是个一刻不停歇的泥猴。

  

  有时候朋友问起来,家里有吸尘器还要准备拖把干什么,蓝河却知道,必要的场合吸尘器代替不了拖把的。

  

  比如许云泽从垃圾堆里滚回来的时候,拖把棍永远比吸尘器用得顺手。

  

  他这样的小兔崽子,没一个安生,又是不服管教的年纪,说两句都说不起,什么时候这么老实过,乖得跟换了个脑袋似的!坐在叶修身边,像只小猫。

  

  蓝河看见的时候,都要擦眼睛了。

  

  “还是进来坐会儿吧,我让阿宁弄点儿热汤上来。”陈果望了一眼外面,杭州冬天很多年不下雪了,今年却下了一场大雪,好些天都没停。

  

  “下午停了一会儿,晚上又下起来了,这么大的雪,你们走回去浑身都得湿,不如在这儿坐坐。”

  

  陈果分析得很有道理,蓝河看着深夜飘雪,也认为实在不是一个可以出门的时候。

  

  阿宁已经把热汤端上来了,陈果豪爽地一人给分了一碗。

  

  “小许是做什么工作的?”陈果和他闲聊。

  

  至于许云泽,这小子不知道怎么回事,亲爸不要了,去黏着叶修。

  

  蓝河看了一眼叶修,开口道:“我是从事电竞方面工作的,老板知道俱乐部吧。”

  

  “那当然,必须啊!”陈果拍拍胸脯,“你是俱乐部的工作成员?”

  

  “是啊,蓝雨的。”蓝河不打算隐瞒。

  

  “豪门战队啊!小许玩儿荣耀吗?”陈果惊讶。

  

  “玩啊,怎么不玩,我公会里面开荒的。”蓝河说。

  

  “开荒?蓝雨,蓝溪阁……”陈果做了个大胆的猜测,“你是……”

  

  “蓝桥春雪。”蓝河开口,“老板娘听过这个账号没?”

  

  陈果从凳子上弹了起来:“我去!小许,你是蓝桥啊!”

  

  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啊,神之领域谁没有听说过!

  

  陈果惊讶完了,又突然想起叶修,转头看了一眼,回头看着蓝河,顿时十分心虚。

  

  陈果一天到晚没事做,很是喜欢晃荡在叶修身边,看他开着号虐菜,平时那些作威作福,高不可攀的大公会会长,被他玩儿猫似的耍得团团转。陈果这时候就会十分爽快。

  

  但是现如今,这个蓝溪阁的高手坐在自己面前,而搅得网游里腥风血雨的另一位朋友正淡定地坐在前台后面的电脑前,开着号依旧虐菜。

  

  陈果觉得这个话题不能继续了,太危险了!

  

  她赶紧岔开了话题,见着许云泽,便说:“小许的儿子长得很水灵嘛,和叶修还挺……”

  

  陈果说到这里,又觉得话题更加诡异。

  

  她当人亲爹的面,夸人家儿子长得像另一个男人。

  

  这,这不是有毛病吗!

  

  哪知道蓝河接话了:“挺像的吧,我看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陈果点头,心说:何止是像啊!说这是他儿子都没人不信吧!

  

  蓝河笑着靠在柜台上,又和陈果聊了几句。

  

  他看了眼时间:“差不多了,再不回去他外婆要急了。”

  

  “许蓝雨,还缠着人家啊,赶紧走了!”蓝河打招呼。

  

  许云泽很不情愿:“难听死啦!”

  

  “许荣耀好听吗?”

  

  “你还是叫我许蓝雨吧!”

  

  许云泽跟着蓝河出去的时候,还依依不舍地往回跑了两步,叶修坐在桌前,看着他。

  

  “我以后能不能和你一起打游戏。”

  

  “可以。”叶修回答。

  

  “你觉得我爸怎么样。”许云泽问他。

  

  “没有我帅。”叶修说。

  

  许云泽鼓起勇气,说了一句:“我以后能给你打电话吗。”

  

  “我没有手机。”叶修笑道,他写了串数字,“不过你可以和我QQ联系。”

  

  许云泽加上一看,嚯!黄钻贵族!

  

  他感到了自己和叶修的差距。

  

  蓝河走了不久,叶修突然站起来:“我去送送。”

  

  陈果说:“走这么远了还去送,什么人呐!”

  

  *

  

  蓝河蹲下身,揉了揉儿子的头,塞了二十块给他:“去超市里给我买杯关东煮。”

  

  许云泽老大不愿意,磨蹭了一会儿,迫于蓝河的淫威,念念叨叨地就跑远了。

  

  许云泽到了店里,没买关东煮,而是雷厉风行地给自己充了十块钱的Q币,让自己也成为了黄钻贵族。

  

  等儿子跑远了,蓝河才抬起头,笑道:“叶哥,这么大的雪还出来啊。”

  

  叶修问他:“小许几月份生的。”

  

  “十一月。”蓝河开口。

  

  “那时间对上了。”叶修说。

  

  他在雪天里叼着一支烟,两个人互相僵持,谁都不肯先开口说话。

  

  蓝河浑身绷得很紧,像被挑衅的小豹子,把锋利的爪牙悄悄的伸了出来。

  

  “别紧张啊……”叶修哭笑不得。“我又不会和你争夺抚养权。”

  

  “长这么像,我想眼瞎都不行。”蓝河干笑一声,“未免太巧了。”

  

  “还有更巧的呢!”叶修笑了笑,他拍了拍蓝河的肩膀,“当年为什么跑了。”

  

  这一拍,倒是让蓝河有些恍惚,叶修身上干净冷冽的味道,和空气中飘的雪籽杂糅在了一起,安抚了他的情绪。

  

  蓝河这时候才不得不相信,标记隐秘的联系。

  

  “什么叫跑了啊,叶哥,我是战略性撤退。”蓝河的身体放松下来,叹了口气。

  

  “哟,还战略相持这么多年啊。”叶修说。

  

  蓝河心里发虚,他的心情从刚才见到叶修的第一眼开始,就处在翻江倒海,波涛汹涌的暴风雨中心,一直没有平静下来。

  

  他端了半天,拼了老命地装糊涂,采取敌不动我不动的战略方针,抱着侥幸的想法:也许这么多年过去了,人家早忘了。

  

  后来便觉得不切实际。叶修确实记得,还来问他,为什么跑了。

  

  蓝河记不清当年为什么要跑,别人的O被标记了,早上起来难免你侬我侬亲热一番,又或者体力不支瘫软一团,蓝河第二天早上起来,生龙活虎,从床上爬起来,抓着衣服和裤子,光速穿好,逃离战场。

  

  比运动会百米冲刺还快,跑断气了,才后知后觉地感到害怕。

  

  一个从来没尝过如此激烈情爱的少年,他自问不能平常心面对,要是和恋人滚上床,无话可说,蓝河创下记录:和陌生人滚上床了。

  

  这事儿比较麻烦,他只不过没想到,比起后来的麻烦,这都是小麻烦。

  

  叶修叹了口气:“你打算怎么办。”

  

  “不如各退一步,当作无事发生。”蓝河很是真诚地提议。

  

  “呵呵。”叶修笑了声。

  

  *

  

  叶修看起来不太想和他无事发生的样子。

  

  蓝河圣诞节之后又飞回了广州,把许云泽送去学校之后,照常上班。

  

  他想的十分简单,只要自己不在杭州,叶修总是没办法联系自己的。

  

  这莫名其妙的中奖和莫名其妙的重逢,让他的头一个比两个大。

  

  特别是许云泽还扒拉着电脑问他:叶修是谁。

  

  蓝河开口:“是网吧网管!”

  

  “你胡扯!”许云泽瞪他。

  

  他儿子有个考年级第一的脑子,远比他想的聪明。

  

  又或者蓝河低估了血缘之间的联系,他儿子对叶修表现出来的,何止是亲近。

  

  蓝河总不能拦着他们,不让见面吧。

  

  “你什么时候放假啊。”许云泽一问不成,又换了个问法。

  

  他问来问去,无非就是想问,蓝河什么时候回杭州。

  

  “早呢,工作忙。”蓝河敷衍道。

  

  “许博远,你不是喜欢君莫笑吗。”许云泽开口,“我同意你和他在一起了!”

  

  蓝河嘴里的水差点儿喷上电脑屏幕,“你哪儿来的歪理啊!”

  

  “你看你!动静这么大,是不是心里有鬼!”许云泽抓住他的把柄,劝说道,“我支持你追他!”

  

  “小孩子一边儿玩去,你知道他是谁吗!”蓝河打发了他走。

  

  “我知道啊!”许云泽很不服气。

  

  “他是叶秋大神。”

  

  “他是叶修啊!”

  

  两人同时开口。

  

  随即,蓝河喝下的水喷了电脑一屏幕。

  

  “他是叶修?!”

  

  *

  

  “所以叶修就是叶秋,叶秋就是叶修。”蓝河震惊了。

  

  他点开君莫笑的QQ,飞快地发消息。

  

  “大神,在不在?”

  

  叶修回得也很快:“怎么了?”

  

  蓝河深呼吸了两三次,才打字道:“叶修?”

  

  那边回复:“找我有事吗?”

  

  “我靠!”蓝河差点儿砸了键盘。

  

  他在QQ里狂喊:你是叶修??你怎么会是叶修??

  

  叶修哭笑不得,回复道:我怎么就不能是叶修了?

  

  蓝河已经无法用震惊来形容了,他花了半天消化一个事实:他和叶神滚过床单,还有个儿子。

  

  该儿子现在正一脸疑惑地望着他。

  

  叶修在那边回复:我就说了,小蓝,这世界上还有更巧的事情。

  

  “我操……”蓝河挤出了两个字。

  

  他看着许云泽那张直接抄袭叶修的脸,纠结得脑袋都晕了:“我缓缓。”

  

  他突然想起来,直接打字道:那你还抢我们Boss!!

  

  “这和抢Boss没关系啊,小蓝,夫妻明算账嘛。”

  

  “靠!谁跟你是夫妻!”

  

  “哟,儿子都有了,这是想不认账啊!”

  

  “谁跟你……”蓝河把打好的字删了,“叶神,你别和我开玩笑了。”

  

  知道叶修就是叶秋,蓝河立刻改了叫法。

  

  “我没开玩笑。”叶修那边回道。

  

  蓝河脑袋耸拉,遇到了人生中的大问题。

  

  许云泽眼巴巴地看着他,“真的,老许啊,我现在正是长身体的年纪,只会越吃越多,越吃越多,以后上学买衣服,还要泡妞,你一个人赚的钱肯定养不起我的!”

  

  “我呢,这么孝顺,也不舍得看着你去吃土捡破烂……”许云泽提议道,“不如你去傍大款吧!”

  

  “皮痒了?”蓝河冷酷地看着儿子。

  

  许云泽小脸一垮,委屈道:“我就是……”

  

  他闭着眼睛大喊:“我想见我爸!”

  

  蓝河心里不是滋味儿,干巴巴地说了句:“我不就在这儿吗。”

  

  许云泽却赌气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

  

  *

  

  蓝河纠结的这段时间里,叶修倒是在外面搅得天翻地覆,风生水起,什么斗神归来,什么东山再起。

  

  蓝河拿到报纸,看见叶修住的那个小破屋子的时候,也泛起了一阵阵心酸。

  

  正所谓玩儿荣耀皆是叶神路人粉的定律,蓝河也不可避免地中枪,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叶修是这个圈子的神话,一个站在神坛上的大神,蓝河多多少少都有些钦佩。

  

  但是他也没想过,和神搞对象啊!

  

  错了,是已经搞上了。

  

  笔言飞拿了几张票过来:“去不去现场看决赛?”

  

  “你哪儿来的票!”蓝河惊了。

  

  “买的呗!”笔言飞说。

  

  兴欣对轮回,轮回主场,荣耀前后第一人都在一场,那票价贵得令人咋舌。

  

  “下血本啊你,有这么好心送我票,我不信。”蓝河警惕地开口。

  

  “好心当成驴肝肺啊!”笔言飞怒了。

  

  蓝河哈哈大笑,拿过票:“那我要两张。”

  

  “你要两张干嘛?云仔也要去?他不是不喜欢玩儿荣耀吗?”笔言飞疑惑。

  

  “恩,他要去看他爸。”蓝河开口。

  

  “在哪儿不能看你啊,毛病!”笔言飞乐了。

  

  “难说啊难说。”蓝河故作高深。

  

  许云泽听到要去决赛的时候,一张脸绷着,表现得很不情愿。

  

  他这就遗传了蓝河的死要面子,明明想去得要命,还端着。

  

  决赛打得十分激烈。叶修的表现也足够震撼,蓝河坐在台下彻底自我放飞了一把,这一场实在是太爽了。

  

  兴欣作为一匹黑马杀出来拿了冠军,这新闻够劲爆,够刺激,乐得记者连嘴巴都咧到后脑勺了。

  

  哪知道他们兴奋得太早,错过了最刺激的。

  

  比赛结束的时候,叶修用陈果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蓝河。

  

  许云泽盯着蓝河的手机,仿佛要把手机盯出一个洞来。

  

  叶修从后台走出来,蓝河正在和笔言飞说:“我一会儿还有事儿,你们先走吧。”

  

  “你能有什么事儿啊,时间长不长,不长我和大春等你会儿。”笔言飞看了眼入夜寒,“你急着走吗?”

  

  “不急,等等老蓝呗,我都把晚上吃饭的饭馆订好了。”入夜寒又说,“云仔,你望什么呢!”

  

  很快,叶修从后门出口出来了。

  

  许云泽见了,两眼发光,嘴里喊着叶修的名字,迈着两条小短腿一溜烟地就跑过去了。

  

  叶修正好把他抱起来。

  

  蓝河说:“这么大个人了,干嘛老抱着他,不嫌重啊!”

  

  “恩,还成,以前没抱过,现在抱回本了。”叶修回答。

  

  他看着许云泽:“你怎么还叫名字,没大没小。”

  

  许云泽怪笑了几声,抱着叶修脖子咋咋呼呼地喊爸爸。

  

  笔言飞如遭雷劈,说:“云仔喊什么?”

  

  “你想占我便宜啊?”蓝河吐槽。

  

  “不是……他喊叶修什么……”笔言飞双眼空洞。

  

  “喊爸爸。”入夜寒惊悚地跳了起来,“我靠!蓝桥!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叛变了。”笔言飞痛心疾首。

  

  “我叛变你妹啊!”蓝河大喊。

  

  叶修把儿子放地上,问道:“晚上去哪儿吃饭?”

  

  “你不是要和战队一块儿吃吗。”蓝河说。

  

  “老板娘法外开恩,特准带家属。”

  

  “家属的亲友给带吗。”

  

  “那得自己带资吃饭。”叶修说。

  

  蓝河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同事:“有资吗?”

  

  “吃饭能见到苏女神吗?”笔言飞问了句。

  

  “你说呢。”叶修笑道。

  

  “这是我的银行卡。”笔言飞严肃地把银行卡交到了蓝河的手里,真情实感地开口,“云仔喊我一声小飞哥,苏女神是她姑姑,你说我能套个远方非典型性亲戚的人设求个合照吗。”

  

  “你猜猜。”蓝河也笑道。

  

  “我猜是可以的!”

  

  *

  

  兴欣夺冠三四个月之后,蓝河搬回了杭州,他收拾房间,从许云泽的上衣口袋里,摸出了一张荣耀账号卡。

  

  笔言飞在网游里和他倒苦水,说神之领域的野图Boss被兴欣的抢光了。

  

  一会儿怂恿蓝河把家里的网线拔了,一会儿怂恿蓝河偷偷收掉叶修的账号卡。

  

  蓝河一边把许云泽口袋里的账号卡登上,一边说:“我没这个本事,再说了,没有君莫笑还有那个拾荒者。”

  

  “你有没有觉得,那个绿水的打法特别熟悉。”

  

  “照着叶修的打法复制的呗,战斗法师不都用叶修做参考的吗!”蓝河随意道。

  

  “这也复制得太像了吧……我都怀疑是叶修的小号,而且还有一次,那个绿水龙抬头了啊!我靠!龙抬头啊!还是礼拜三上线的,抢了百花的野图,我怀疑他就是叶修啊!”

  

  “不可能,叶修有什么账号卡我能不知道吗。”

  

  他登陆上这张账号卡,打开来一看,角色:绿水。

  

  笔言飞还在巴拉巴拉地开口说话,蓝河没听见他说什么,愣住了,接着往下一看账号资料。

  

  是个陌生人的认证。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有消息发来了。

  

  点开一看,君莫笑的。

  

  “没课?”

  

  蓝河回道:“这张卡是许云泽的?”

  

  那边沉默很久,回复:“蓝河?”

  

  “很好,很好。”蓝河点点头。

  

  正所谓有一句真理:在很多的场合中,拖把棍永远比吸尘器好用。

  

  许云泽在这个下午,深刻地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END


以后就叫叶兴欣,叶冠军,叶……

许云泽:我亲生的吗!


评论(180)
热度(8251)
  1. 共3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