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喻黄】要和队长亲亲才能战斗

 @Zierland_子斓 鸽鸽生日快乐,我是不是最晚的生贺,这几天有点忙,终于赶出来了!

  01

  

  事情的起因要从三天前,在溪山城往东走一百里路的野外说起。

  

  众所周知,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是搭档,是伙伴,是羁绊,是溪山城的两位当家。

  

  所以溪山城里面发生了什么事,下面的账号卡们都要敲锣打鼓的上溪山城找二位定夺一番。

  

  但是敲锣打鼓的太多了,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

  

  什么甲账号卡偷了乙账号卡的经验,乙账号卡看上了丙账号卡,丙账号卡已经和丁账号卡暗通款曲,劈腿了甲账号卡,云云。

  

  鸡毛蒜皮的一点儿小事,也要喊二人主持公道。

  

  主持,主持,他二张升级账号卡是要征战赛场的,又不是主持人,天天主持什么公道。

  

  因此,夜雨声烦想了一个法子,命令众账号卡没有到废卡的程度,不许随便通报。

  

  好叫他们过上一点儿清闲的日子。

  

  这个清闲的日子没有过多久,下面的小账号卡又敲锣打鼓的报上来了。

  

  说溪山城东走一百里,未经允许擅自长了个奇怪的草药!

  

  夜雨声烦一听,大惊,好家伙!什么草药这么嚣张,竟敢往溪山城里长!

  

  不知道溪山城只长玫瑰花和向日葵,不准长草药吗!

  

  此事非同小可,二位城主一商量,决定去看个究竟。

  

  这一看,不得了,还真是长了个奇怪的草药。

  

  众人围着这个草药转悠了半天,谁都不敢上前去动。

  

  神之领域这块破地,长什么都不奇怪,有时候还能凭空长出一些账号卡,但是长出来的东西是什么作用的,那就很奇怪。

  

  夜雨声烦:“我觉得这件事情必须严肃对待!”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我靠!你拔它干什么!”

  

  索克萨尔:“情不自禁。”

  

  那草药在二人说话间,被拔了出来。

  

  索克萨尔:“古有神农尝百草……今有……”

  

  夜雨声烦:“想不到你竟是个如此牺牲自我成全他人的侠肝义胆……”

  

  索克萨尔一边说,一边掀开自己的袍子。

  

  他经历过两代主人的更替,所以性格复杂,常常猥琐中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君子气息。

  

  别人撩袍子脱裤子都是耍流氓。

  

  但是他偏偏做的坦荡荡,堪称斯文败类之典型。

  

  索克萨尔压着夜雨声烦:“……今有夜雨声烦以身试险……人民英雄定将永垂……”

  

  夜雨声烦:“你丫还开大招困我!我靠靠靠靠靠靠!”

  

  索克萨尔一副菩萨面孔,做的却是一些混账事情。

  

  他压着自己的朋友,强行掐开他的嘴巴,把草一股脑的塞进去。

  

  夜雨声烦心道:妈的!我跟他拼了!

  

  二人遂打做一团。

  

  夜雨声烦把草药在嘴巴里嚼烂了,不小心吞了一半进去,秉承着我死也要拉一个垫背的下地狱,他勾着索克萨尔的脖子,来了一段法式热吻——外人看来的。

  

  实则唇舌交锋,你来我往,分开时二人嘴巴里全是血。

  

  索克萨尔:“你够狠!”

  

  夜雨声烦:“彼此彼此!”

  

  互相僵持之际,系统提示框跳了出来:恭喜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二位玩家触发绑定副本,一个月内可互用高伤大招,触发条件已设置。

  

  夜雨声烦:“他说什么?”

  

  索克萨尔:“我的技能条黑了。”

  

  夜雨声烦:“???”

  

  点开通知面板,果然,两人的技能条漆黑一片。

  

  二人琢磨片刻,夜雨声烦道:“它说什么触发条件设置?什么时候设置的?”

  

  索克萨尔冥思苦想,恍然大悟。

  

  他:“你亲我一下。”

  

  夜雨声烦:“不行,我们当兄弟的怎么能随便亲,我不是那种外面随便的男人。”

  

  索克萨尔故技重施,撩开袍子把夜雨声烦按在身下。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我们这么多年兄弟做下来了,你考虑清楚,现在是要跟我做夫妻了吗?”

  

  索克萨尔亲了他一下。

  

  二人的技能条都亮了起来。

  

  夜雨声烦:“我靠!还有这种设定!”

  

  索克萨尔说:“不好办呐……”

  

  夜雨声烦思及此,也说:“不好办呐……”

  

  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啊……

  

  委实不大好办啊……

  

  02

  

  “好!不愧是剑圣夜雨声烦,一上来就和对方拉开了距离,喻文州这次的战术不知道如何安排的,单人赛和擂台赛都没有安排黄少天上场,难道外界谣传黄少天状态下降的事情是真的?”李艺博大声呼叫。


  “不错,但黄少天今天状态奇佳……”


  “确实,除了不出大招之外,状态都很好,他怎么了?忘记剑定天下的技能点加在哪里了吗?”


  万人体育馆,全息投影之下,夜雨声烦一个高端的落地技巧过后,接着就是一个上挑!


  “漂亮!黄少天!好!再给他一个大招这局就稳吻吻吻吻吻吻吻上了!!!我靠!怎么回事!夜雨声烦为什么和索克萨尔亲上了!”


  众目睽睽,光天化日,李艺博惊呆了!


  潘林:“夜雨声烦剑定天下!赢了!”


  荣耀二字出现在大屏幕上。


  同时,应该全场欢呼的体育馆,如今鸦雀无声。


  李艺博摸了摸鼻子:“呃……大家鼓鼓掌。”


  鸦雀无声。


  李艺博:“可能是操作失误吧……”


  潘林:“是啊,操作失误,跨越大半个地图亲上了,失误的很合理。”


  屏幕中,夜雨声烦冒泡:我解释一下,系统bug。


  03


  《震惊!剑与诅咒是友情还是基情!》


  《十年!活的久了什么都能见到了!》


  《看完眼眶湿湿的,让全荣耀男性陷入疯狂的举动》


  《史上最强,前所未闻,深度揭秘蓝雨多年没有女队员的终极!》


  《十年不变的守候,只为你那淡定的一吻!》


  《那一场的疯狂,我抢走了剑圣心上的人儿》


  ……


  “靠!”黄少天大喊。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喻文州:“少天,把录音关掉。”


  黄少天关掉手机录音,那一连串的‘靠’终于停了下来。


  这是他最近新发明的垃圾话战术,提前把自己的录下来,可以一边和叶修PK一边无差别骚扰他的耳膜,改善了以前说话时间长还老缺氧的弱点。


  “电竞日报上面都写了什么啊!”黄少天摔了报纸。


  喻文州:“爱情故事。”


  黄少天:“显而易见!”


  他补充:“如果主人公不是我和你,我简直要为他潸然泪下!”


  喻文州:“少天,冷静。”


  黄少天实在想不通,“他们根本不知道事情的起因!”


  喻文州:“就算你把起因公布于众,也不会有人相信你。”


  黄少天冷酷的哼了一声,登录上夜雨声烦,一看:技能条都是暗的。


  黄少天拍了拍桌子:“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快把你卡登上去。”


  喻文州:“干什么?”


  黄少天:“我要亲你一下,然后找叶修PK!”


  喻文州:“少天,你这话听起来真是渣男,你要对我始乱终弃吗。”


  黄少天:“……靠!队长!你也开我玩笑!”


  04


  叶修:首先说明,本人拒绝婚外情。


  黄少天:…………………………………………


  黄少天不愧是黄少天,省略号都比别人的长十几个点。


  叶修:你和文州怎么回事儿?


  叶修:万人体育场公开秀恩爱,啧啧


  叶修:哥佩服,你赢了


  苏沐橙捧着一杯热腾腾的奶茶,坐在叶修边上,盯着聊天对话框。


  “少天找你啊?”


  叶修:“嗯。”


  苏沐橙:“难得啊!你的聊天字数竟然比他的多。”


  叶修:“呵呵,没回过神。”


  果然,下一秒黄少天就一连串的PKPK发了过来。


  叶修说:“你看,我就说吧。”


  竞技场里,黄少天和他打了两把,吐槽起来。


  “我说老叶,你玩儿荣耀十年有没有遇到过这么奇葩的事情,我的夜雨声烦技能条不能用了,只有亲一下我队长的账号卡才有用,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新的操作吗!”


  “亲别人都没有用,我操作过夜雨声烦亲了我们全队上下……”


  叶修:“呵呵,职场骚扰。”


  黄少天:“喂喂喂喂你搞清楚一点!哥长得这么帅,呸呸呸呸,是哥的账号卡长得这么帅,亲谁都是对方占了便宜好吗!剑圣夜雨声烦听说过没,听说过吧,没听说过要不要我把百度词条儿给你截下来?”


  叶修:“你还是想想怎么解决这个办法吧。”


  黄少天心虚:“我不是来问你了吗,你玩儿了十年荣耀呢,教科书,不是吧,你不会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吧,愧对你的名字啊!”


  叶修:“少天,你少给我戴高帽,哥不吃你这一套。”


  黄少天发了一连串的卖萌表情。


  他在职业圈里面,除了喻文州和自己的队友,关系最好的哥们儿就属叶修了。


  此时一出事,他立刻找叶修商讨大计。


  “叶哥,叶哥,不要这么见死不救,大家兄弟一场,一声兄弟大过天,对吧,天是什么,天就是黄少天啊!老叶咱们十来年的交情了你可不能这个关键时候给我掉链子。”


  叶修摸了摸下巴:“我跟他有十来年的交情吗?”


  苏沐橙笑道:“你的重点抓错了。”


  叶修说:“好吧!”


  他前思后想,跟苏沐橙一合计,出了个馊主意。


  叶修:“要不然你去亲亲文州,说不定三次元亲了,二次元就不用了,总好过你每次打比赛都当着万千粉丝的面去跟一个男的打啵吧?”


  黄少天一怕大腿:“老叶,你说的太他丫对了!”


  苏沐橙笑的高深莫测。


  叶修切换界面,继续打游戏。


  所以出主意不能和女人一起出。


  特别是越漂亮的女人。


  肚子里坏水就越多。


  如果身边还遇到了一个心脏的男人。


  那就不得了,否则最佳搭档能是这么几年几年的拿吗。


  04


  “我决定了!”黄少天说。


  卢瀚文仰着头看他。


  “你决定什么了,黄少!”


  黄少天:“我决定去亲喻文州!”


  卢瀚文:“不愧是黄少!自古也来谁都没有做出这么一个决定过!”


  他双眼发光。


  黄少天从凳子上爬下来,拍了拍上面自己站出来的脚印。


  一只脚放在地上,一只脚曲起,放在凳子上。


  右手搭在膝盖上。


  “但是问题来了!”


  卢瀚文:“什么问题?”


  黄少天苦思冥想:“我得找个什么理由才能亲他一下?”


  卢瀚文道:“那得看你亲哪儿了,黄少。”


  黄少天给了他一根棒棒糖。


  卢瀚文分析道:“亲脸,就是父子之情,亲嘴,就是男女之情。”


  黄少天:“应该是亲嘴。”


  卢瀚文:“难度就没有这么高了!”


  黄少天:“为什么?”


  卢瀚文:“自古以来当老婆都比当爸爸容易。”


  黄少天伸出一个巴掌:“你知道我这个巴掌是什么巴掌吗?”


  卢瀚文:“黄少请赐教!”


  黄少天:“化——骨绵掌!”


  05


  “瀚文,你怎么瘫在凳子上?”喻文州问道。


  卢瀚文捂着胸口,痛苦呻吟:“我中了黄少的化骨绵掌!”


  喻文州:“好吧,你开心就好,不要耽误训练。”


  卢瀚文一睁眼,一个翻身跳下来,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唇膏。


  喻文州:“这是什么?”


  卢瀚文高深莫测:“如队长所见,这是一个唇膏。”


  卢瀚文拧开唇膏:“曼秀雷敦,擦亮你的美!”


  喻文州挑眉:“你接代言了?”


  卢瀚文拨浪鼓摇头。


  他把唇膏一把塞进喻文州怀里:“你会用的上的。”


  卢瀚文功臣身退,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条小手绢:“队长!努力!奋斗!”


  喻文州:?


  06


  黄少天决定和喻文州建立不正当男男关系之前,上网科普一下如何追男人。


  他自幼儿园开始就知道挑最漂亮的小姑娘一起睡觉,小学懂得揪女孩儿的羊角辫,初中知道如何传纸条,高中……高中打游戏来了,略过。


  但是泡男人,还是头一回。


  众所周知,喻文州热爱泡脚。


  但是不知道热不热爱被男人泡。


  黄少天实战经验为零,他看了许多革命先辈总结的材料,得出了一下三个结论:


  一、读诗


  二、赏月


  三、带他去浪漫的土耳其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最后一个比较难达成,但是读诗赏月很是花前月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风月中人。


  黄少天决定从读诗开始。


  他挑了个风景秀丽的夜晚,推开喻文州的房间,对方正在泡脚,刚脱了鞋,为了防止他读到一半喻文州跑了,黄少天先把他的鞋给放到了宿舍的东面。


  喻文州问道:“少天?”


  黄少天说:“事不宜迟,你坐好。”


  他不知道从哪个年代购置过来了一个步步高复读机,里面没有放英语磁带,按下去之后,房间里缓缓响起:今天妆令人特别着迷,Oh我说baby,出门前换上新的心情,Oh我的lady,你喜欢有小情绪,像晴天的乌云……


  喻文州微笑,眼里已经泛上了疑问:?


  黄少天咳嗽一声,念起了他准备了很久的海子爱情诗选。


  “美丽在春天,疼成草叶,一种三节的草,爱你成病,真诚的爱情,真诚的爱情错误百出……鱼群像草一样生长……”


  复读机里正好唱到: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


  黄少天读完一首,状似漫不经心的问道:“队长,你有什么感觉吗?”


  喻文州:“你觉得呢?”


  黄少天心道:我需要打一个直球。


  黄少天说:“队长,你缺男朋友吗?可以免费亲亲的那种。”


  喻文州思考片刻:“不缺。”


  黄少天合上海子诗选,欣慰道:“太好了!还好我缺!”


  他俯下身,亲了亲喻文州的嘴巴。


  “你觉得你怎么样?”黄少天紧张的问了下。


  喻文州皱眉,依旧思考片刻:“太快了,没察觉出来,要不你多亲几次吧。”


  黄少天大惊失色:“这、这样的吗?”


  喻文州也大惊:“难道不是吗?”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


  他的脸色很正常,喻文州向来都是这个脸色,仿佛在谈一个几十亿的生意,晃点的初出茅庐的黄少天脑袋晕乎乎。


  “好,好吧,我再试试!”


  07


  卢瀚文偷偷摸摸的跑过来:“怎么样,黄少,亲到了吗,什么感觉,需要写出来出书吗?”


  黄少天嘴唇有点红,“别急别急,我先登录一下账号!”


  他登陆上账号,果然夜雨声烦的大招全亮了。


  黄少天喜出望外:“我去!老叶这家伙还真的有办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兴了两分钟,夜雨声烦大招又自动锁定。


  黄少天:“我靠!这东西还有持续性的吗!你妹你妹你妹啊!”


  08


  第十二赛季的时候,李艺博说道:“啊呀!夜雨声烦的大招技能又不能用了吗,上次我记得是要亲一下索克萨尔对吧!”


  潘林:“哈哈哈哈,李指导,这都是网上的传言,你也信吗!难不成众目睽睽的,剑圣还能再亲一次吗?”


  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


  夜雨声烦果然没有亲索克萨尔。


  万人体育场,全息投影之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直播转播同步进行百来平方大屏幕之中!


  众目睽睽。


  黄少天偏过头亲了喻文州一下。


  同时,夜雨声烦大招落下——


  蓝雨,冠军!



END

评论(166)
热度(6214)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