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说不出话,疯狂的为他心动,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心脏被暴击直到原地死亡.jpg]
表白一下,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让我喜欢的人物了,沦陷速度之快简直让我措手不及,抱着凑热闹的心态看了全职结果直接被叶修突突突突突突到心脏剧烈跳动
他真好,真温柔,真喜欢,不能拥有他的话真的会很痛苦的
我之前在不知道什么犄角旮旯看到过一句话
一个人太温柔太强大,注定是对身边的人一场无妄的毁灭
我同意了
我如果是他身边的人,不能拥有他,我也会被铺天盖地的情绪毁灭的
叶修真好啊真喜欢他[抱头痛哭.jpg]

评论(35)
热度(1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