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昨晚上做个了先上车后补票的abo梦,早上起来发现带入叶蓝真是又狗血又酸爽,堪称08年最火天才宝贝亿万妈咪哪里逃标准套路所以我把他命名为——家有兔崽子[等等前后有联系吗

于是早上的时候我展开了一些更加狗血的联想
当然带了孩子,和原著时间线就不一样了,可以说是半架空了
不过脑洞而已,自己爽就好了[推眼镜


***

人正根苗红的优秀青年才俊许先生在人生即将展开迎来新的美好生活的高三时代,成了O
O??
一个O??
对,没错,看起来撩天撩地撩过得妹子串起来能绕西湖二分之一的许先生,成了O

当天二中bbs灌水区头条:大新闻大新闻!!许博远他丫遭报应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们有机会了!!赶紧趁他发情期把妹啊!!资源分下来了!!

成了O就算了,还和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红领巾A滚了一晚上,按照剧情套路必然是一枪入魂了,人没看清,醒来已经于事无补
优秀青年小许从此多了个小拖油瓶,一天到晚屁事不干成天和他作对
该拖油瓶长的人模狗样,脑袋贼灵光,跳级读书,十二岁就成了在h市各大政教主任头痛的头号顽固份子,打架翻墙翘课逃学无恶不作!期末考一看成绩遥遥领先,真让班主任又爱又恨,痛并快乐


***

“我靠!又打架!又打架!正事不做天天打架!送你去读书!是让你和别人打架的吗!”
“要死啦许博远虎毒食子啊!!你怎么不说你自己打游戏啊!”
“我这是打游戏吗!我这是赚钱!”

***

小兔崽子不相信打游戏能赚钱,但是自己老爸天天泡在游戏里让他很不是滋味儿
于是摸了个游戏号找了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趁着十区开服创建了个新号,并且直觉超准的找到了“蓝河”这个名字,加为好友——顺便申请了和蓝溪阁死对头的中草堂加了公会
该兔崽子摸到游戏就展现出他惊人的天赋,跟着中草堂天天和蓝河作对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打死算了!


***
蓝河很头痛,蓝河上班的时候更头痛
一上线看到好友列表列表
君莫笑在线,绿水在线
头更痛!
十区真是卧虎藏龙,才出来一个君莫笑,中草堂又杀出了一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绿水”
这他妈是什么??!!蓝河的反义词吗??这人有毒吧???
怎么蓝溪阁挖不到这种高手??!
天亡我蓝溪阁啊!!
蓝河欲哭无泪


***

青年才俊小蓝万万没想到,让他焦头烂额的两个账号卡
一个是他儿子,一个是他儿子早不知道长什么样的的便宜爹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想不想的到?

蓝河[绝望]:我他妈的没想到!

***
临时想到一条追上

小拖油瓶打游戏暴露了之后,蓝河发现他天赋竟然高的可怕于是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理念,有了如下场景

“蓝雨有什么不好的!!给我去蓝雨!!”
“我不去!!我不打游戏!!我不要当职业选手!!我要去也只去微草!”
“我靠……反了反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蓝河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找了根拖把棍
该兔崽子死活扒拉着门框不肯去报名蓝雨
“要死人啦!!这么粗的棍子!!我要被打死了!!”
“杀人啦!!救命啊!!许博远家暴啦!!殴打未成年还没有王法啦!!爸!!我要被打死了!!你快点出来管管你老婆!!!!”
“你妹啊……”蓝河气的头晕,咬牙切齿,“叶修我管不了你儿子了……你自己出来管!”


房间里面


叶修:“他爱去哪儿去哪儿呗!”

蓝河:“……”

……干脆吞键盘死了算了!!

小蓝的人生路还很长啊!


***

又想到一个梗追加:小兔崽子玩儿的战斗法师,长大了万一买回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推眼镜

叶修:老子虐你们十年,老子儿子还能虐你们十年

那一天,职业选手圈终于想起了被“一叶之秋”支配的恐惧感


*是不会写的,写出来太狗血了哈哈哈脑洞一下自己爽!
*想了想追一条:大家都想看的话其实……我的内心是想写的,就是怕太ooc了被喷哈哈哈哈哈哈[顶锅盖逃跑

评论(185)
热度(16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