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Zierland_子斓 艾特画手小鸽

  鸽一把小蓝的线稿发给我……我就忍不住来po一个了……

  夫妻任务内封的局部线稿……

  泪流,鸽的小蓝真是太可爱了[老叶更好看但是我不放

  顺便夸一夸我鸽,我鸽真的是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女子

  我把名字改成老叶好龙之后,她改成了喻鸽唱晚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说是很有意境了!

       最后打一个广告,夫妻任务预售地址:戳我


评论(25)
热度(9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