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今天突然想到的一个叶蓝的梗,存一下,不知道会不会写

一个失忆梗

叶修失忆了,然后在家里没有人发现,他就登录上自己的账号,然后看到蓝桥在线,本着这可能是自己的朋友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去问了问他

然后蓝河就惊喜的发现叶修失忆了,然后小蓝灵机一动,决定晃点一下叶修

蓝河先是东拉西扯一阵子,确认叶修是真的失忆不是来晃点他的时候,他就编了一出大戏

先骗叶修说你以前是蓝雨被迫退役的职业选手,退役之后心系蓝溪阁,一直为蓝溪阁的野图boss做出卓越的贡献

虽然你被七大工会围剿,在十区过得很艰难,但是蓝溪阁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从此你发誓一生效忠蓝溪阁,为蓝溪阁奉献所有的稀有材料云云

反正蓝河编了一出史诗级的爱恨情仇骗叶修为蓝溪阁工作,企图把叶神拉过来为蓝溪阁当免费劳动力

结果叶修失忆之后把怎么打荣耀也给忘记了,然后打游戏的时候一路拖蓝溪阁后腿,各种乱子不断(有很大一部分是叶修故意瞎jb乱打)蓝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然后就跟叶修说你退出蓝溪阁吧

叶修说不我生是蓝溪阁的人,死是蓝溪阁的鬼,虽然我被七大工会围剿,在十区过得很艰难,但是蓝溪阁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从此我发誓一生效忠蓝溪阁,为蓝溪阁奉献所有的稀有材料,呵呵,我怎么能忘恩负义呢

蓝河:……天道轮回——我擦!!这段话怎么这么熟悉!叶哥!!我谢谢你前情回顾啊!

总之导致蓝溪阁颗粒无收

然后蓝河:我操!!!!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你爸爸果然还是你爸爸!!

然后叶修的脑回路转了一下觉得蓝河这么关心他一定跟他的关系很不一般,接着经过自己缜密的推理之后得出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除了他谁也得不出的结论:蓝河是我男朋友

然后蓝河说不是,神他妈男朋友,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错了叶哥我就不该对你抱有非分之想

然后叶修:你看看你看看你自己承认对叶哥抱着非分之想了你还坚持什么

然后叶修说肯定是,接着中间发生了一系列鸡飞狗跳的事件导致蓝河开始对自己的性取向不那么坚定了,甚至感觉叶修失忆了之后也没有以前那么气人嘛还是挺根正苗红的一个小伙子要不然咱俩试试

结果叶修恢复记忆了,他恢复记忆之后,蓝河还在套路他,拿着‘因种种不可言说的原因不得不放弃蓝雨的退役大神走投无路的时候来到了第十区投入了蓝溪阁温暖的怀抱从此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社会还是好人多从此一生为公会的苦情大神人设’剧本晃点叶修

当然是被恢复记忆的叶修果断套路回去,然后蓝河傻fufu的又他妈被套路去了兴欣带团了!

……历史就是这么惊人的相似!

你爸爸反正失忆了都是你爸爸!

虽然后来变成男朋友了

评论(138)
热度(13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