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特别篇看完了,get了林方,突然!!一瞬间就被戳中了,方锐真好看!!!!我要去回顾一下原著了!!!

啊?看到评论说没看到方锐吗,我看的是点映,还是网络版没有?后面还有沐橙喊号也没播出吗😂那点映,看的未播出内容比较多,我记得是老林新秀赛状态不好,方锐趴在栏杆上大吼老林加油还是稳住???

那个焦急的小模样太戳我了😂

长得也好看,不能拍照,大家心神领会一下他的颜值,我记得小模样可俊了,跟我脑补的方锐没差多少😂

评论(50)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