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全员向】荣耀大陆高等职业魔法学校[2]

*低配哈利波特世界观设定!ooc!ooc!还是职业选手一边打比赛一边拯救世界[误] 其实是当魔法少年!被选召的孩子啊![虽然年纪有点儿大了]

*结果说了没有续,还是写了续啊!!夫妻任务正在梳理世邀赛剧情中,大家不要急,为了没有空窗期,偶尔写写这个~

*此章喻黄预警!喻黄预警!非典型喻黄设定,友情以上恋人未满orz


    黄少天大爆手速,刷屏朋友圈,轰炸好友列表。


  夜雨声烦:朋友圈第一条投票点赞6号选手喻文州[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谢谢大家,祝大家的手速都和我队长一样快[飞吻][飞吻][飞吻][飞吻][飞吻][飞吻]


  联盟微信还有个群,名字被改来改去,现在叫:欢迎魔法少年王杰希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有完没完


  夜雨声烦:我的目标就是让你们的朋友圈只刷得出我的动态!快快快投票,投票,你们都投票了没!不投票我见你们一次杀一次!


  沐雨橙风:这是什么投票啊?


  君莫笑:联盟新推出的人气选手投票


  生灵灭:少天好像到处给自己儿子拉‘快乐宝贝’人气票的中年男人[滴汗]


  君莫笑:点题了,哥同意了!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愤怒][愤怒][愤怒][愤怒][愤怒][愤怒][愤怒]


  风城烟雨:你那一串表情包看得我头晕


  百花缭乱:像微信卖片儿的吧!


  迎风布阵:+vx投❤6❤号❤选❤手❤喻❤文❤州


  索克萨尔:少天,下次不要群发这些了[微笑]


  黄少天把盒装牛奶吸的发出‘库库库’的声音,喻文州顺手把它拿下来了。


  “听叶修说,你把哥布林带到现世来了。”喻文州坐在电脑前。


  “我靠!老叶太贱了!他说要帮我保密的!”黄少天大惊。


  喻文州打开电脑,“怎么,你不是在做任务吗,还有空跑到现世来刷朋友圈?”


  桌上的手机亮堂一下,微信朋友圈里还在聊天,只不过话题和之前的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君莫笑:王杰希呢,他不是刚收到录取通知书吗,出来大家伙欢迎欢迎啊!


  王不留行:你们都是?


  风城烟雨:我早说他是巫师院的了,当时压魔药系的通通把金币交出来[抽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哥压的是他没血统!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用的灭火器网址,我的小火龙怎么老是喷火!吃灭火器能好吗!


  君莫笑:哟,小周还没把你的喷火龙赶出来啊?你问问文州,他不是有条口水龙吗?


  夜雨声烦:口水龙你妹啊!那是降雨的龙,呼风唤雨懂不懂,超拉风的!叶修你少污蔑我们队长!


  君莫笑:说到这个我就要严肃批评一下文州了,杭州怎么下了一个礼拜的雨了,你口水龙放杭州养的?


  索克萨尔:[分享中央天气预报:杭州台风预警链接]


  索克萨尔:叶神,再忙也要看电视[滴汗]


  王不留行:北京也下了一个礼拜的雨了


  黄少天看着手机,郁闷道,“不是吧!怎么北京也在下雨?”


  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窗外,滂沱大雨席卷了整个城市,暴戾的水珠如同泼水似的朝着玻璃发动攻击。


  这雨已经下了一个礼拜了,还未见停。


  ***


  叶修给王杰希发了几个文档,让他好好琢磨。


  分别是:《三十天速成魔法师》《魔法师:就是这么简单》《你不得不背的一百句咒语大全》《三年魔法,五年制药》《魔药教材全解》《一本书让你了解荣耀大陆》


  王杰希正在和叶修通话中。


  “这是什么东西?”


  “教科书啊。”叶修回答,“哥可是在仓库里翻了半天才找出来的。”


  王杰希打开文档第一页,发现署名是:苏沐橙。


  “我的书早就没了,肯定是沐橙的嘛。”叶修很坦然。


  叶修读书的时候,都是读一本,扔一本,张新杰曾经点评过他:只有他敢扔,不知道脑子怎么长得,全都吃透了。


  “沐橙让我关爱一下学弟,我这不是来关爱你了。”


  “不敢承受厚爱。”


  “也没有厚,挺薄的,你吃过刀削面吗?”叶修道,“就那么薄。”


  王杰希果断的挂了叶修电话。


  “叫英杰来我办公室一趟。”王杰希对出门的技术部人说。


  他说完,打开了上一场和蓝雨比赛的视频,准备叫高英杰过来复盘。夏休期大部分战队成员都选择宅在家里,本地的居多,也有还留在微草的,高英杰就是其中一个。


  王杰希正在等高英杰。


  他办公室左面,有一堵墙,这堵墙上放了一个巨大的柜子,玻璃柜,放着王不留行的周边和手办。


  王不留行突然动了下,王杰希在经历了‘黄少天从墙壁里和一只活的哥布林钻出来’的玄幻设定之后,目前看到他柜子里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走出来的时候,也没有失手打碎杯子。


  他只是把报纸不小心用力过猛,撕成了两半。


  “我该说什么。”王杰希说。


  “中午好?”喻文州提议。


  “中午好。”王杰希说,“但是我很不好。”


  黄少天还有半个身子卡在墙内,像学了三年动画建模失败的作品,黄少天嚷嚷,“队长,你是不是空间药剂是不是兑少了,快拉我一把,拉我一把!”


  喻文州只好去拉黄少天,他对王杰希说,“王队,搭把手?”


  王杰希正要帮个忙,门却开了。


  门开是高英杰。


  “队长,找我什么事吗?”


  王杰希一股凉意直冲大脑,十万火急,三两步跨过去,把门一下子关上了,“出去。”


  “啊?出……出去?”高英杰在门口愣住了,“可是队长,是你叫我过来的,于哥说你找我有事。”


  王杰希冷静了一下,“是的,我叫你过来,的确有一件事情。”


  高英杰说,“什么事啊?”


  王杰希说,“就是‘出去’。”


  高英杰震惊了。


  他的队长,千里迢迢把他叫过来,就是为了让他出去。


  听起来还挺有逻辑的。


  “没错,这是对你耐心的考验。”王杰希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怎么样,英杰,你可以吗?肩负微草的未来!”


  高英杰被王杰希严肃的语气吓了一跳,迷迷糊糊的接话,“啊,可以,可以。”


  然后他就出去了。


  黄少天终于被喻文州从墙里抠出来了。


  “我说队长你也太小气了,你就不能多兑一点儿空间药剂吗!”


  “少天,荣耀公约规定了现世只能用三分之一的空间药剂。”喻文州提醒道,“用多了,犯法的。”


  王杰希有点儿生气,这两个人,完全是来添乱的,他们甚至不知道,刚才差点儿就暴露了一件足够上人民日报的新闻。


  “你们来干什么的。”


  “祝贺你啊!王杰希,你不是吧,诶,这是叶修发给你的,苏妹子的吧,你看到哪儿了,我有一本全都是笔记的要不要借你啊?”


  “那是我的书,少天。”喻文州插嘴。


  “反正没关系啦,我的和队长的还有什么见外的,反正抄作业和写作业都是完成作业嘛!”黄少天的理由很充足。 


  “你还是没说你们是来做什么的。”王杰希虽然有点儿生气,但还是作为主人,给蓝雨的正副队,一人倒了一杯茶。


  “叶修没和你说嘛,这场雨下的古里古怪的,荣耀大陆高等魔法部下通知了,叫我们留在这边的人多注意一下,你知道老叶这个人不到火烧头发的程度,他都窝在房间里打游戏的,悬赏部八百里加急发了四封密函啊!我去,你知道尖叫信吗,悬赏部的密函会咬人啊,老叶和我视频的时候,那个密函在咬他的肩膀啊哈哈哈哈哈,你是没看到那个场景多搞笑!苏妹子说他被追着跑了两条街,最后累瘫在网吧门口……”黄少天喝完茶水,说了半天,没说到重点。


  “这场雨不是普通的雨,叶修让我们去杭州的时候顺路把你捎上。”喻文州提炼补充。


  王杰希说,“广州去杭州,顺路到北京?”


  “曲线顺路。”喻文州咳嗽一声。


  “哇塞王杰希,我和队长千里迢迢来接你,你不领情啊!话说你票投了吗票投了吗!快点把你的手机拿出来,让我看看你投票了没!”嘴上嚷嚷,行动却没有表示。


  “少天。”喻文州无奈的喊了一声。


  黄少天终于消停了一会儿,开口道,“这么大的雨,飞机肯定飞不过去啦,航班全都停了,所以老叶才把主意打到我身上来。”


  王杰希点点头,想起喻文州他们从墙里出来的,于是他在墙边站好了。


  面壁了半天,没动静。


  一分钟。


  两分钟。


  五分钟。


  黄少天正在吃他放在桌上的奶糖,嚼吧嚼吧的开口,“老王你面壁干什么,你也要争当罗辑啊?”


  “又串场了,少天。”喻文州提醒他。


  黄少天这次正面回答了,“没有啊队长,是兴欣的罗辑。”他把奶糖咽下去,“这叫做一语双关!”


  八分钟。


  王杰希整整面壁了八分钟。


  终于,他动了一动。


  王杰希神态自若的坐回了位置上,仿佛一切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他积极的开口,“好,那我们现在……”


  黄少天终于忍不住,爆发出惊人的笑声,从桌子上滚到桌下,最后滚来滚去,滚到喻文州身上,喻文州也不好笑的太明显,咳嗽一声,严肃的开口,“少天,适可而止。”


  王杰希认为,蓝雨的没有一个好东西。


  ***


  “喂喂,王杰希,你不会还生气吧,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荣耀第一剑圣给你道歉了!你还不满足啊,喂,大眼儿,大眼儿,你看我呗,我不该笑你的,对不起啊!”黄少天刚才笑的太过分,后果很严重。


  王杰希抿了抿唇,终于开口,“你们准备怎么去杭州。”


  喻文州说,“王队,你晕机吗?”


  “还好。”


  “晕船吗?”


  “不晕。”


  “好。”喻文州点点头,他的手指在空气中划出一道诡异的黑紫色波纹,上下翻飞的同时画出了完整的咒文,这咒文被附上了金色的光,往窗外冲了出去,在大雨中幻化成了巨大的魔法阵,很快,那魔法阵里面破阵而出的是一头巨大的黑色的魔龙,凶神恶煞,十分骇人。


  喻文州点点头,“希望王队也不要晕龙。”


  “我们骑这个过去?”王杰希指了指龙,他又强淡定一下。


  “是啊,不然呢,赶紧赶紧,附加魔法阵很吃力的,万一路过一半咒文无效之后,就会被看见的。”黄少天问他,“你看过哪吒传奇吗?”


  王杰希面无表情,“我并不想当哪吒。”


  窗外的雨很大,人出去是无法承受这个降雨量,被一路淋过去,恐怕不到半路就歇菜了。


  不过,王杰希想,既然都有魔龙这样的设定存在,人可以从墙壁里钻出来,那么这点儿雨总有魔法可以避免的。他甚至还有些期待,喻文州这次会用什么奇奇怪怪的咒文来遮雨。


  直到大雨中,喻文州撑起了一把雨伞。


  没错,喻文州撑起了一把雨伞。


  是的,王杰希,你没有看错,喻文州撑起了一把雨伞。


  不是魔法,没有魔法,他坐在一头超现实魔幻主义的恶龙背上,像一个出门买菜的男人一样,撑起了一把康师傅冰红茶多购多得买一箱送一把的雨伞,这把雨伞上面甚至还印了康师傅的商标!你们俩是给康师傅代言了吗!


  黄少天正努力的把被狂风吹得翻上去的雨伞翻下来,他看着王杰希,“我们只带了一把雨伞啊!你要是不想淋雨你自己带一把,我去,队长,早叫你换了这把破伞了!那这边破了一个洞啊!”


  “好了,少天,这不是千机伞,不要对它要求太高。”喻文州把黄少天拉着坐下来。


  二人共撑一把伞。


  王杰希愣了好一会儿,才开口,他的声音低沉好听。


  “这看起来像古典现实魔幻主义向后现代网络菜市场文学致敬的插画。”他指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们是相约出来买菜的夫妻吗?”


  黄少天怒了,“我靠!谁他妈是妻!”


  “少天,不要对号入座。”喻文州无奈的提醒他,“还有,你的重点也抓错了。”


  ***


  王杰希终于还是拿了一把微草的雨伞,撑开之后面对三千米高空的疾风骤雨。


  巨大的魔龙降落在兴欣网吧的后院,三个人下来,叶修终于看见生无可恋的王杰希。


  包子看见王杰希,兴奋的大喊,“哇塞!哥们儿,你这发型谁给你做的啊!太酷了吧!酷毙了!”


  王杰希沉着脸色,把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抚平,“三千米高空的风和雨。”


  叶修憋着笑,捂着肚子把众人请进了屋子。


  苏沐橙给他们每人分了一碗姜汤。


  “为什么我这杯里有红糖。”王杰希说。


  “呀,我以为你喜欢喝红糖。”苏沐橙惊讶道。


  “还行,太甜了。”王杰希扫了一圈周围,发现兴欣很多人都在,在的人,那基本都是知道荣耀大陆存在的。


  他也许是最晚知道的,也是最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王杰希郁闷:这是什么原因?


  很显然,不止他自己有疑问,方锐也很有疑问。


  “王队论天赋和血统都不差吧,为什么他是最后一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啊,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叶修说,“那要问问他自己啊,通知书照寄。”


  苏沐橙道,“会不会是王队没有注意到?”


  众人说到这里,都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不得不仔细回忆起来。


  ***


  第三赛季末,收到粉丝的来信,其中夹杂一份金色的英文,被一并扔到了仓库里。


  第四赛季夏休期,下了很大的雨,微草的信箱寄了三十多封相同的信,“无聊的恶作剧。”小王队长遂把信一并烧了。


  第五赛季初,十二月份下大雪,雪花聚集在一起拼成了通知书,企图吸引王杰希主意:王杰希思考片刻,组织队友清扫门前雪。


  第六赛季圣诞节,窗外出现打扮的奇奇怪怪的女巫,刚一开口,话都没说,王队塞了一把糖给她:“去其他地方要糖吧。”


  第七赛季比赛,下场时某粉丝疯狂大喊:王杰希我有东西要给你!我靠我求求你了你就收下吧!学院发了五年的通知书了!!你他妈的一年都没收啊!!王杰希!我操你们别拦我!王杰希!王杰希!——后该粉丝被判定情绪激动,王杰希报警将其扭送到医院。


  第八赛季,第九赛季,直到第十赛季结束,到了新一轮夏休期。


  魔法院的终于受不了了,直接违反相关荣耀公约,给王杰希下一剂猛药。


  直到王杰希终于收到了来自荣耀高等职业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荣耀大陆魔法院教授抱头痛哭,纷纷以泪洗面。


  八年的抗战终于他妈的结束了。




这次应该没有续了……吧

如果还有,那一定是叶修带领大家拯救世界的日常

首先从这一场奇怪的雨开始,嗯?我闻到了库洛里多的气息![你够

评论(183)
热度(298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