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今天上lo发现自己也是有k字母粉丝的人了,谢谢大家关注和喜欢
我也跟个风点梗……
这个……朋友们点的时候主要还是不拆喻黄,不拆叶蓝,其他的cp我全是蹭粮也没写过

要说自己蹭过的cp那真是蹭遍全联盟了……

王杰希的话,朋友们可以点王攻向的
我的口味基本是大众口味,大家都在磕什么我也就磕什么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我先前蹭孙翔和小事情……

全员向也可以点,全员的写起来开心,放飞自我,我一般写王杰希出发点的全员,朋友们如果想看其他人中心的也可以点
然后尽量原著梗,我不太会写架空,半架空也可以
点梗的乐趣也可能就是提供磕cp新思路,我还是蛮期待朋友们的脑洞的……

评论(208)
热度(295)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