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批龙,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说一句:文章不要转出lo 笔芯

老叶小蓝实在是太好看了……还有我鸽友情客串[等等
无比期待下册结婚照内封……
本子9.10号结束预售~感谢大家喜欢!

Zierland_子斓:

给 @宝批龙 龙哥的叶蓝本《夫妻任务》的上册画的内封~~

有幸给龙哥哥画封面,我们龙葛格滴叶蓝真的爆好看!!!!

我,我画的图描述不出他十分之一的好!!!!!!

真的!大力!强势!安利!!!!!!

本本预售的地址 : 点我!

来跟我读!!

 一!眼!

万!年!

(话说这背景真是要了 狗 鸽命了…)


评论(26)
热度(244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批龙 | Powered by LOFTER